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牌指挥官太阳&酒鬼祝福八周年 预约26日周年庆新区首战!

2018-10-23 17: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八周年庆典之际,两大知名指挥官“太阳”&“酒鬼”专程录制视频,联袂为游戏献上生日祝福。

       同时,两大指挥官也在整顿兵马,准备入驻10月26日的人气新区“八周年专区”,开启恢弘盛大的周年庆新区首战!

两大指挥官为《征途2》八周岁送祝福!

       《征途2》即将迎来八周岁生日,“太阳”&“酒鬼”作为家喻户晓的金牌指挥官,一直活跃在《征途2》的指挥舞台上,为玩家展现他们卓越才能,并将志同道合的玩家们团结在一起,引爆更多气势磅礴的战役!

       两位指挥官,都是《征途2》的骨灰级玩家,一起见证了《征途2》八年的岁月变迁,一起在游戏中征战了八年时光,他们对《征途2》的感情可谓十分深厚。在《征途2》八周岁生日到来之前,两位游戏中的王者、现实中的青年才俊在视频中真人现身,代表自己公会的成员送出生日祝福,共同祝愿《征途2》越来越好!

金牌指挥官率军入驻新区开启最火激战!

       为《征途2》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两位金牌指挥官将进驻本周五(10月26日)的生日专属新区——“八周年专区”,率领兵马开启八周年最激情之战!

       指挥官“酒鬼”将率领缘分网游公会进驻“八周年专区”的楚国,为楚国的强盛与辉煌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指挥官“太阳”将统领紫禁网游公会进驻“八周年专区”汉国,为汉国的繁荣强大而竭尽全力!

       两位指挥官将在新区开启汹涌澎湃的火爆战役,用实际行动为《征途2》八周年激情献礼,带领新区玩家体验战斗的狂欢盛宴,现在起你就可以提前预约新区,选择你想支持的指挥官,加入他所在的国家,26日一起来打响新区首战吧!

       参与新区战斗,众多福利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现在就叫上你的兄弟们预创建角色,准备迎接新区波澜壮阔的战争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