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25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18-10-24 21: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25日部分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维护时间及区服安排如下
06:05-07:05停机维护:风雨同舟、天下无敌、约定新世界、八周年专区
11:00-17:00停机重组:精英返利区、人气返利区、狂欢世界杯、大电影专区

【更新内容】
一、八周年家族奖金功能开启测试!
获取家族奖金:
1、家族奖金由族长发放;
2、家族中活跃的成员越多,家族奖金池越大,族长可分配的家族奖金越多;
3、家族活跃值越高的成员,族长可给其分配的奖金值上限越高;
4、家族成员参与家族活动,家族战、家族龙舟、圣地凶魔、家族单挑(在线即可)、家族答题(对酒当歌)以及响应族长拉令即可获得家族活跃值;

相关优化:
优化家族奖金界面显示。

家族活跃已于10月22日正式开始累积,家族奖金的正式发放将10月29日开始。
PS:10月22日后玩家将会正常获得家族活跃,在功能正式开启后将会统一进行计算,故10月22日后的家族活跃将影响到10月29日可获得奖金总额噢!

二、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开启测试!
玩家可通过屏幕上方“生日圣典”打开八周年活动欢庆展板领取龙星传承至宝;
八周年·龙星传承至宝,传承至宝可以融合在武器上,融合后冲15星不掉星、冲13星龙星不掉星!且领取的至宝自动传承,领一件,畅玩以后所有新区!同时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修复一处可能造成游戏宕机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