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26八周年专区魏国VS楚国精彩国战!

2018-10-29 15:2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2》八周年生日之际,八周年专区开启。著名指挥官“战为缘分丶酒鬼i”亲自挂帅入驻八周年专区的楚国。且与小史一起来回顾10月26日晚,八周年专区楚国防御一战!

一、开服首日 魏国进攻楚国
       八周年生日限定专区,开区后盛况空前,几乎每个国家人数都达到了巅峰状态,不再是以前的楚汉两家独大的局面,各势力势均力敌,才有最激情的战斗。
       2018年10月26日下午五点开服,清源村人满为患,同日晚间八点十三分,楚国的指挥官战为“酒鬼”上麦指挥国战,官员和国战将军上好,这一场是防守战,面对着同样人数众多的魏国,不知道在麦上指挥的酒鬼是否有压力。
       国战随着一阵硝烟开始,魏国随着国战开始的系统令挥刀立马的拿下了柏西守将,随之拿下炎南守将,这对于酒鬼来说,是从没出现过的局面,平常的他对战除了汉国以外的国家是相当轻松,但是今天,对上了同样强大的魏国,小史也着实为他捏了一把汗,但是酒鬼必竟是身经百战的王牌指挥,在麦上依然非常沉稳,好似这种情况早就在他的预算之中。

二、人数众多 双方势均力敌
       王城戍卫官处早就有着两个家族在等着魏国军队的大驾光临,在魏国拿下第一次城管归属权的时候,魏国国王及时拉了一个召集令把魏国国民拉到了王城戍卫官处附近的安全区,但是归属权早已不属于魏国。
       但他们的目的好像并不在于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大批人马十分默契的奔赴到了楚国大将军王处,路过黑点毫不在意,展现着一个进攻国家该有的态度。
       大将军王处的楚国军队也毫不畏惧,军队站的整整齐齐,等着魏国大军的来临,双方人数趋于相等,魏国军队的先锋部队一个冲锋便冲散了楚国的军队,剑指大将军王,毫无贪恋人头牌子的意思。
       很快楚国的大将军王就掉了百分之十的血量,楚国的指挥官酒鬼拉起了第一个帮主令,而就随着这个帮主令,国战的屏幕造成了暂时的卡屏,没想到楚国的军队和魏国的军队数量居然如此之多。

三、背水一战 守住荣誉
       双方激烈交锋后,大将军王的血量变成了濒临死亡,而魏国仍然不断进攻,楚国指挥官酒鬼见此状在麦上大声动员道:“兄弟们,咱们居然被魏国打了个濒临死亡,他们没有加时,我们也不加血,我们就用我们自己的身体来替大将军王挡伤害,这时候就要看我们楚国人到底是齐不齐心了!”
       楚国的国民果然听从指挥官的,毕竟有些都是酒鬼的老部下了,他们用身体为大将军王建造了一道一道的肉墙,号大一点的自动去外围击杀进攻大将军王的魏国勇士。
       原来最激烈的战役,就在国战就差那么一点失败或者胜利的那一刻,那一刻的玩家们,都是最团结的,那个时候的我们都是茫茫人海中为着国战胜利而拼搏的英雄。
       最后魏国没有磨掉那濒临死亡的大将军王,楚国守住了他们国战的荣誉!
(本文由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