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29日八周年专区“太阳”VS“酒鬼”大战!

2018-10-31 16: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年10月29日,《征途2》八周年专区汉国国王“战为紫禁丨太阳丶”发起了对楚国的攻城之战。
      这一战乃是汉国与本区最强国家楚国的指挥官“战为緣分丨酒鬼i”的第一战,真是精彩极致,火爆万分!

一、严阵以待 双王提前备战
      两位指挥从前一天的战斗指挥中,就已经开始将这场国战的重要性传达给国民,并提前做好战前动员工作,叮嘱大家一定做好充分准备,一起感受《征途2》八周年专区带给大家的激情。

      在国战前的十几分钟,双方就已开始了暗中对弈,楚国的指挥官“酒鬼”早已在麦上安排好了哪个家族去守王城戍卫官、哪些人镇守大将军王、哪些人跟着他的指挥冲锋陷阵。汉国的指挥官“太阳”也早已带领他的人马集结在楚国。
      酒鬼说:“今天的王城戍卫官是我们这场国战的核心,占得了王城戍卫官就国战赢了一半,这场是防守战,我们一定要倾尽全力!”
      太阳说:“今日我们是进攻方,我们要全力攻打大将军王,王城戍卫官一定要站住脚,那样我们才能有最有利的复活点,但是我不希望你们安全复活,这场国战只有原地才能赢!”

二、两强交锋 战场火爆无双
      国战开始,汉国果然第一时刻占领了王城戍卫官,太阳一个战术集结就把在路上的汉国军士拉进了楚国的王城城池,就在那一瞬间,楚国又占领回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可见战场上的形势真是瞬息万变。
      汉国的子民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楚国的大将军王处,大将军王处的人数显示出了整个区的实力,人贴着人释放技能,汉国的子民团结一心,跟随汉国指挥官太阳,全部攻击大将军王,这才是胜利的根本,才能取得敌方将军的首级,独霸一方。

      “用大家的身体来抵挡住大将军王的伤害啊,你多倒下一次,大将军王就少掉百分之一的血量,楚国的荣誉需要大家一起守护!”酒鬼已经开启了嘶吼模式,楚国的兄弟们同为一心抵抗外敌。太阳还是那句话,“我们是进攻,我们就要不畏倒下,主攻大将军王。”

      大将军王的血量急速下降,这场接近三千人的国战,无论是楚国还是汉国,都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双方的国民,都是这场国战的最强王者。
(本文由史官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