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成都见面会玩家报名火热 明星猜测五花八门

2018-11-01 14: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16征途系列端游全国玩家见面会上海首站开启后,众多热情玩家踊跃提供的金点子,为《征途2》研发团队,打开了一扇全新的世界之窗。在此,《征途2》向所有支持我们的玩家表示衷心感谢。
       11月18日,征途系列端游全国玩家见面会的第二站,将在成都站举办,从嘉年华、见面会上海首站,再到成都站……所有的玩家建议,都会成为《征途2》年底重大资料片研发过程中的重要依据,欢迎玩家继续和我们进行创意的碰撞、灵感的汇集!自成都见面会报名通道开启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热情玩家争相报名,游戏中热议最多的话题就是关于:神秘明星到底是谁?五花八门的猜测中,什么才是真相?!
>>点击报名成都玩家见面会<<

神秘嘉宾大猜测 谜底即将揭晓!
       成都见面会的神秘明星嘉宾究竟是谁?这一疑问引发了玩家们的好奇猜测,线索一是一线明星;线索二是和征途端游关系密切。
       有玩家猜测:肯定是为线下嘉年华站台的当红小生刘宪华!也有玩家根据报名页面中的明星剪影轮廓,猜想可能是身材高大,练就一身的好肌肉的何润东!
       当然,流量明星吴亦凡、鹿晗、蔡徐坤等人,也是玩家五花八门猜测中的热门人选,所有玩家都表示渴望亲临成都见面会,与现场的明星嘉宾亲密接触。真相是什么?就让我们静待谜底揭晓吧!

玩家见面会成都站 报名异常火热!
       9.16的见面会上海首站,受到玩家一致好评,玩家们的积极提议,更是为《征途2》带来了持续研发的新创意。11月18日成都站见面会上,研发团队将继续认真听取玩家对游戏的意见和看法,将好建议运用在未来的游戏开发中,研发出让玩家更满意的游戏功能!
       本次成都玩家见面会报名通道开启后,大量热情玩家踊跃报名,有的家族集体出动,渴望借此机会相约在美食之都,品尝鲜辣火锅,来个家族欢乐大聚会!有玩家对游戏有很多建议和意见,希望能在这次见面会中,与研发团队深入研讨!还有许多玩家渴望获得免费大奖同时,更能一睹神秘明星的风采!
       成都玩家见面会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与兄弟们现实相见;为了和研发团队促膝长谈;为了和神秘明星亲密互动;为了那些可观的实物、道具大礼……切勿迟疑,现在就来报名吧,我们一起来面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