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1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8-11-01 19: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征途2》八周岁生日,线上福利活动持续放送!超级访问祝贺征途2、8周岁天降红包雨、天降鸿福、周年庆大抽奖继续送上丰厚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超级访问祝贺征途2
活动时间:11月2日-4日(每天18点至23点)
活动区服:110级封印解封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周年庆欢乐使者将会出现在王城篝火区附近,访问即可接取八周年庆欢乐问答任务,在王城以及中立区按一定顺序寻找到欢乐使者并完成他们的考验即可获得日常实用道具奖励,更有珍贵的永久属性丹奖励。

8周岁天降红包雨
活动时间:11月2日-4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八周年专区)
天降红包雨活动时间内,保持角色在线就可获得从天而降的大量红包,保底888元红包!红包可通过红包商店中兑换丰厚超值奖励!

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11月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就可获得“天降鸿福福袋”,打开天降鸿福福袋必得仙蕴经验丹(5.20倍混元丹),当天第六轮开始,幸运玩家还可获得非绑生日蛋糕和非绑银子奖励噢!

周年庆大抽奖
活动时间:11月2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八周年专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在线30分钟即可领取“在线福袋”其中可获得“八周年庆抽奖券”,每天最多获得5个抽奖券,每个抽奖券可以参与大抽奖,奖励含经典稀有图鉴“冰麒麟”“神威啸天”,更有实物大奖萌小虎抱枕和精致升级宝石抱枕!

二、月初超值特惠福利大放送!全民刮刮乐,全新坐骑永久图鉴“炽焰炎蹄”、“幻音仙笛”,全新亲子套装·生日宴会,宋代词人神将卡、唐代诗人神将卡以及海量龙涎丹奖励!配合限时买就送还可获得,全新黄金十二宫·天蝎宫神卡,可对十二宫天蝎宫进行突破获得强力属性!千万不要错过!
1、全民刮刮乐,宋代词人神将卡、全新永久图鉴炽焰炎蹄、幻音仙笛、亲子装·生日宴会!
活动时间:11月1日-7日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区
“宋代词人神将卡”,仅能通过全民刮刮乐获得,至多可带来80万双攻!奖励还包含古代神童自选卡、唐代诗人自选卡、指定神卡自选、熊孩子的玩具必杀手套和龙涎丹等超值大礼!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活动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全新永久亲子时装图鉴-生日宴会

全新坐骑永久图鉴炽焰炎蹄、幻音仙笛

2、月初限时买就送,神·天蝎宫礼盒,参与可获得全新黄金十二宫·天蝎宫之神、征途2生日绝版典藏碎片宝箱以及大量超值道具奖励!买就送十一月限定·时光之钥!可获得十一月全新时光印记·衣服,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1月1日-7日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区
限时买就送,神·天蝎宫礼盒,含全新黄金十二宫·天蝎宫之神、征途2生日绝版典藏碎片宝箱、龙星升级宝石等超值奖励,购买指定数量还将额外获赠【非绑】神器碎片·玉清昆仑/11等龙星石碑自选券、【非绑】神器碎片·乌明等稀有道具奖励!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礼盒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黄金十二宫·天蝎宫之神(突破为神卡,可提升技能效果至500%)

洪荒之力BUFF获得条件下调,买满中礼包即可免费获得!

3、商会限时特供“生日庆典·史玉柱的双倍祝福”,可获得双倍祝福效果、永久图鉴暗影·幽冥战火等珍稀奖励!
活动时间:11月1日-7日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区
史玉柱的祝福本次将提供双倍攻防属性,暗影幽冥战火,升阶可获得专属特效光环,更有大量龙涎丹、四圣宝石、非绑银子200锭、马匹人物海量龙星自选包和马匹人物龙星石碑双选礼盒!

4、后宫的神秘宝箱,加入全新孩子永久外形“生日宴会”!
活动时间:11月3日截止
活动区服:130级封印解封区
后宫神秘宝箱孩子/凰双选经验丹、孩子技能经验奖励大幅提升、同时还有孩子珍宝自选、孩子外形碎片自选、玲珑心、紫色技能书和全新永久外形“生日宴会”,一定不能错过!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宝箱奖励略有差异

后宫的神秘宝箱奖励一览

5、超级神机宝阁火热进行中!参与有机会获得大量潜能精华和龙星升级宝石奖励!同时购买神机秘钥将免费送出十一月限定·时光之钥!开启万象宝库收获全新时光印记·项链,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1月5日截止
活动区服:全区(除:激情服九区及之后区)
活动期间参与神机宝阁就能获得大量潜能精华、梦境仙丹、龙星升级宝石等超值奖励,助你的孩子&伙伴资质飞速提升!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活动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十一月限定时光之钥!十一月限定·时光印记·项链、十一月限定·时光徽章、十一月限定·绝版套装限时卡超级宝盒
开放区服:150级封印解封区

十一月限定·时光印记·项链

十一月限定·绝版套装限时卡牌超级宝盒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修复了家族单挑时在线不能获得家族活跃的问题;
2、修复几处宕机隐患;
3、修复战士霸王冲锋卡地图的问题;
4、修复内丹升级悬浮BUG;
5、修复小地图收起时部分按钮未同时收起的BUG;
6、修复部分坐骑影子显示异常的问题;
7、问鼎九州积分获取增加获取提醒;
8、修复家族奖金商店兑换神兵精华无法使用的问题。
(已获得无法使用的神兵精华可前往篝火区NPC处兑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