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全国玩家见面会成都站 现场发放豪华周边大礼包!

2018-11-02 16:4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成都,是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有热辣鲜香的美味火锅、有灵秀动人的成都美女、有舒适的休闲环境……11月18日,这里还将举办一场隆重而盛大的征途系列端游玩家见面会!来现场,你就能获得豪华周边大礼包和线上道具奖励!
>>点击报名成都玩家见面会<<

       ■豪华周边大礼包:内含典藏版画册、精致马克杯、潮人背包、体感鼠标垫、坐骑摆件等精美实物大奖,只要参与成都玩家见面会,就能将极具收藏价值的豪华大礼全部领回家!
       ■线上游戏道具:来就送见面会专属坐骑图鉴,在大熊猫的故乡,收获有纪念意义的熊猫外型的萌宠坐骑!还有名将卡、龙涎丹、上古神器卡、巾帼英雄神将卡、飓风精华、龙星升级宝石、光暗魂魄兑换牌等!(根据封印等级不同,奖励亦有不同,以线上获得为准
       参与《征途2》成都玩家见面会,将丰厚精美的双重大礼领回家,与神秘明星嘉宾亲密互动,还能和研发团队成员深入交流游戏方方面面的问题。你的疑问,研发团队成员亲自为你解答;你的创意,也许将成为年底重大资料片的研发内容……成都见面会,等你来面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