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八周年专享·110激情解封惊喜福利!

2018-11-08 18:5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八周年专区110级解封福利惊喜不断!天降红包雨、家族团圆包、先祖灵力产出翻倍以及大幅降低88888精致升级宝石礼包获取难度,千万不要错过!
1. 天降红包雨
活动时间:11月9日-13日
活动期间,每天可获得保底红包888元,同时上调110级封印与130级封印红包商店可使用红包额度上限,大量道具随心换!

2. 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3日
连续三天!家族团圆包丰厚奖励轻松拿!奖励包含天空之羽、风之精华、银卡、马上有神将、神兵精华、神兵材料兑换券、珍稀三国卡,全方位提升个人实力,战力飞升轻松搞定!

3. 先祖灵力产出翻倍
活动时间:11月9日-18日
活动期间,参与刺探与运镖日常任务时获得的先祖灵力数量翻倍,同时国战勋章可兑换的先祖灵力翻倍!

4.88888精致升级宝石轻松拿
大幅降低88888精致升级礼包的打开难度,情义值相关的判定均调整为1人,海量精致升级宝石冲星不愁!

除以上福利外,110级封印解封后还可在成就奖励中领取110解封冲级大礼包等丰厚福利,让我们向110级冲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