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全国玩家见面会成都站 现场大礼拿到手软!

2018-11-14 17: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18日,《征途2》将在天府之国——成都举办一场超级火爆的玩家见面会!受邀来到现场的玩家,都能获得豪华周边大礼包+线上道具奖励!参与现场活动,还将获取更丰厚的超级大礼!

来现场就有 人人有份!


       ■道具大奖:来现场,人人有份,送出龙星升级宝石、龙星石碑·9槽、光暗兑换牌、银子等奖励(根据封印等级不同,奖励亦有不同,以线上获得为准!)
       ■豪华周边大礼包:内含典藏版画册、精致马克杯、潮人背包、体感鼠标垫、坐骑摆件等精美实物大奖,只要参与成都玩家见面会,就能将极具收藏价值的豪华大礼全部领回家!

参与活动得超级大奖!

       ■参与活动有大奖:参加现场互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图鉴-熊猫阿宝、神器卡、巾帼英雄、旺年神将卡、龙涎丹、飓风精华、光暗魂魄兑换牌、王者遗物等奖励。(根据封印等级不同,奖励亦有不同,以线上获得为准!)
       参与《征途2》成都玩家见面会,三重大礼领回家!还能和大明星何润东现场互动;与研发团队成员面对面交流,你的建议将有机会成为年底重大资料片的研发内容!11月18日,我们成都不见不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