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资料片即将上线 打响黄金国战联赛!

2018-11-23 10: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度资料片将于近期重磅上线,专属国战新区同步开启,十大金牌指挥联袂入驻,打造声势浩大战役的同时,融入电子竞技的元素,开放2018黄金国战联赛,激活玩家心中热血,百万赏金送顶尖国战指挥官!
>>王者指挥报名入口<<

年度大型资料片 打响黄金国战联赛!
       在全国玩家见面会成都站上,征途系列玩家大使何润东现场激情喊麦,带领玩家喊出了《征途2》国战中的那句经典口号:“兄弟们,无限原地抢人头了!”
       随着明星何润东的一声呐喊,《征途2》国战电竞大型战役揭开序幕。在即将推出的全新资料片中,与嘉年华、上海见面会、成都见面会收集到的玩家建议密切相关,这将是《征途2》的一次大革新。借此机会,《征途2》推出国战电竞,打响黄金国战联赛,在气势磅礴的大型PVP战斗中,融入电子竞技元素。
       届时,玩家将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充分发挥竞技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和意志力。《征途2》新资料片,将有更多新颖刺激的战斗和玩法等你来体验!

十大王者指挥对决 黄金联赛等你来参与!
       2018黄金国战联赛,将由10位顶级国战指挥各自率领一国,展开角逐和厮杀,赢取丰厚奖励和国战第一人的荣誉!
       玩家和最顶尖的指挥官一起并肩作战,结合电子竞技的比赛制度,参与线下比赛、全网直播等新形式。喜欢战斗、喜欢挑战的你,可以密切关注和加入专区,亲身体验震撼的《征途2》大战,还能获丰厚的道具奖励。统率千军的指挥官能在国战专区中尽情施展自己的才能,获得丰厚奖金!
       《征途2》年度资料片、黄金国战联赛、国战专区将于近期上线,最热血、最激情的新内容、新战斗等你来体验,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