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爽服资料片四大亮点 电竞+锦鲤超燃!

2018-12-03 14: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爽服来了!年度资料片将于12月中旬火爆上线,资料片爽服同步开启!四大亮点爽战、爽拿、爽升、爽玩,让你体验一爽到底!
       爽服四点亮点最燃的就是:电竞+锦鲤!黄金国战联赛:国战结合电竞的神之战场,拉开全民皆战的史诗战争序幕!锦鲤:新区&老区玩家当锦鲤,超级福利劲爆来袭,全民爽赢!

爽战:国战电竞黄金联赛 百万赏金!
       国战电竞,百万赏金!爽服资料片将拉开《征途2》史上首个国战电竞概念战斗——黄金国战联赛的序幕!采用高额现金+丰厚道具的赏金赛制,由10位顶级指挥官各统率一国,与国民携手,血战沙场,让玩家爽战到底!
       2018黄金国战联赛,将开启线下联赛和全网直播的形式,给参战的玩家们提供一个万人同台竞技的电竞舞台。所有热衷于战斗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尽情PK,争当主角,成就你在国战擂台上的高光时刻!

爽拿:超级福利争当锦鲤 全区利好!
       《征途2》资料片推出期间,将在全区放送年度最大福利——全区超级福利+资料片爽服锦鲤!多重豪礼,等你来爽拿!老区玩家人人可得10大礼包、60件大礼的超级福利,幸运值可获得翻倍机会,人人当锦鲤,更有13龙槽、8888龙星宝石领回家!

       资料片爽服新区将抽出一名玩家成为年终最幸运的锦鲤,新区锦鲤愿望清单上的所有道具将归他一人爽拿:全套永久15星封星石、各种极品宝宝、大小四件套全套,海量神将卡等51件豪礼……包你新区做大号,也许你就是所有人都想沾喜气的超级锦鲤!

爽玩:劲爆玩法风暴来袭 尽情探索!
       《征途2》年度资料片中,玩家们可以体验:家族运镖大作战、BOSS升级、奖励翻新、威名系统等新玩法,玩法革新、豪礼升级,人人尽情探索爽玩!
       《征途2》新资料片新玩法,能让玩家获取功名利禄,为你加官进爵,更有每月俸禄、称号等你来争取。此外还有更多神秘功能和玩法值得期待!

爽升:超级内挂一键减负 轻松快活!
       在嘉年华、玩家见面会上海站和成都站中,《征途2》玩家提出的游戏减负心声,在新资料片得以实现。除了封印送经验、解封一键秒送1级外,游戏将推出超级内挂:一键福利、一键自动跑主线、一键自动日常任务……智能化减负,玩家从此能真正的解放双手,爽升等级!
       超级内挂,是《征途2》玩家最贴心的助手,为你扫平游戏中的繁琐事项,还有更多的内挂功能正在研发中,将给游戏未来带来无限的可能。
       2018年12月中旬,《征途2》年度资料片即将上线,资料片爽服同步推出,四大亮点让你爽到极点!快叫上兄弟一起来《征途2》新资料片中爽玩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