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大金牌指挥约战 12.14新区热血已烈火燎原!

2018-12-04 14: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将在12月14日激爽新区火爆开打的消息公布以来,受到玩家的极大关注和热烈讨论。

       近日,玩家最关心的《征途2》联赛十大金牌指挥,应邀来到上海巨人网络,与《征途2》研发团队携手举行了隆重的新区国家抽签仪式。十位顶尖指挥官在抽签仪式上现场约战,吼出自己的战斗宣言,欢迎兄弟姐妹们倾情加盟其阵营!

2018黄金国战联赛  十大指挥统帅十国!

       《征途2》十大金牌指挥即将率兵决战12.14新区,掀起时间跨度长达一个半月的万人国战联赛!

       上周,官方已公布的2018黄金国战联赛的十名金牌指挥官,在位于松江的上海巨人网络公司,举行了隆重而公开的新区国家抽签仪式。

       十位功勋卓越的指挥官《征途2》研发团队的见证下,现场抽签,决定自己所代表的国家,详情如下——

       ■緣分メ酒鬼——魏国

       ■紫禁太阳——楚国

       ■血狼——齐国

       ■凤舞九天丨一辉——唐国

       ■血煞丨小四爷——吴国

       ■韩旭——赵国

       ■紫轩丶剑玄——汉国

       ■异界00飞龙——秦国

       ■佛若——燕国

       ■傲天——宋国

       (备注:指挥排名不分先后)

       十名王牌指挥,将在12月14日开启的《征途2》年度资料片激爽新区中,率领该国的勇士们,展开年度最大型的黄金国战联赛,争夺迄今为止《征途2》国战类最辉煌的荣誉和最丰厚的现金大赏!

壮志豪迈  十大指挥官现场激情约战!

       在《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抽签仪式现场,十位指挥官进行了洋溢着激情和热血的约战!他们壮志豪迈,誓将在12月14日资料片激爽新区中拼尽全力,在硝烟四起的国战联赛里血洗沙场!

       缘分网游公会会长,家喻户晓的知名指挥“酒鬼”,以舍我其谁的姿态表示:“我已经拿过太多的胜利,这次也将是我万千胜利中的一个。”

        “酒鬼”的老对手兼好友,十大王牌公会之一的紫禁公会会长“太阳”不甘示弱,霸气放话:“我想告诉其他人,冠军已经被我内定了,麻溜的回家,哥给你出机票钱!”

       拥有8年指挥经验的资深指挥“凤舞九天丨一辉”的联赛宣言是:“谈笑吞山河,奇谋定天下,用智商碾压对手,才是我最大的快乐!”

       血战网游公会会长“傲天”则放言“:想拿冠军的问问我的兄弟们同不同意,想要就先过我傲天这一关!”

       备受玩家崇拜的骨灰级指挥“佛若”以淡定的口气说出了他此次的参战目标:“作为《征途2》的老指挥,很开心能回到这个赛场,先定个小目标吧:冠军!”

       ……从真人约战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位指挥官都信心满满,对胜利志在必得,想在这个绝佳的平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在各位指挥官的豪情壮志之下,想必12月14日激爽新区的黄金国战联赛一定烈火燎原!

       如果你想体验惊心动魄的战场激情,赢取更多联赛奖励,收获年度冠军荣誉,现在就来选择你欣赏的指挥官,入驻他所在的国家,与他一起并肩战斗吧!《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期待你和战友们的加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