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佛若归来挑战酒鬼太阳 史上最爽最热血新区!

2018-12-07 11: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14日,《征途2》激爽服资料片即将推出,激爽服一区、二区同步开启!

       在激爽服一区中,佛若、酒鬼、太阳等十大顶尖指挥官,将率军团入驻,各统领一国勇士,展开激烈战斗。他们的沙场对阵,将使激爽服一区成为《征途2》史上最爽最热血的新区!

佛若:《征途2》最资深指挥官率军归来!

       当年,坐拥一群铁杆兄弟,在《征途2》第一个区就进军统率的佛若,将回归激爽服一区,挑战酒鬼、太阳!

       众所周知,在那个指挥匮乏的年代,他以一打九的姿态,以倒数第一的国家顽强抵抗当时排名第一的国家!他以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气,奋斗出了属于他的一片天,到如今已有八年之久,有些指挥听到他的名字还是心头一震,因为他是声震《征途2》的领军人物!

       这次激爽服一区,佛若以《征途2》最资深指挥官的身份回归,还带回了以往的老兄弟老战友,他们在最初的那个YY集结。他和活跃在《征途2》第一线的指挥官酒鬼和太阳之间,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打出什么样的精彩呢?

酒鬼&太阳:活跃在第一线的强大指挥!

       酒鬼,从《征途2》周年激情区开始到现在的八周年专区,创造过无数的国战记录,一场场胜利的标识集于他身,他被玩家评为最亲民的指挥,也是在麦上最卖力的指挥。他有着北方汉子最豪迈的性格和最浑厚的嗓音,带着兄弟们冲锋陷阵于各大战场,每个王城的大将军王处都有着他带领着兄弟战斗过的痕迹。

       太阳,犹如他的名字一般,他在兄弟伙中是太阳般耀眼的存在。他与缘分丶酒鬼从周年激情区伊始就开始对打,直至现在都没有分出一个胜负,这个区,可能是他与酒鬼一分胜负的场地,也可能是他和佛若对阵的舞台……他受万千兄弟们的拥护,好似一个永恒的王者,有着永不服输的心态,将和对手决战到天明!

指挥官的对决:为国家荣誉决战沙场!

       现在,最资深指挥佛若加入了激爽服一区的战争,同时加入战斗的还有其他《征途2》知名指挥官。

       对于酒鬼和太阳来说,这是全新的挑战,也是全新的机遇!十大指挥官,可能将成为对手,也可能打出友情成为朋友!

       佛若表示:从一个几百人的小团体到1000人、到2000人3000人,甚至双线万人……这一群老兄弟一路跟随,其实我指挥没啥技术,只看兄弟们给不给力,大多数成名的战绩都源于兄弟们的不服输,这些青春的记忆此生铭记,有些人值得感谢!

       十大顶尖指挥,都各有自己的技巧和套路,也有相伴多年的兄弟。他们是坚韧的王者,也是最优秀的斗士!激爽服一区,是他们展示自己真正实力的地方,也是兄弟姐妹们能挥洒激情,尽情体验战斗快感的舞台!兄弟们,酒已备好,各位兄弟已经穿戴好了自己的装备,来吧,为国家荣誉,为兄弟们的信仰,决一死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