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运镖大作战 家族激情总动员!

2018-12-11 15: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14日,《征途2》年度资料片来了!激爽服新区也来了!黄金国战联赛、超级锦鲤、海量福利、减负功能……接连来袭,带给玩家全新激情与冒险的家族运镖大作战,也将同步上线。
       运镖大作战,家族兄弟姐妹全员齐心协力,与其他家族进行大比拼,为家族和个人赢取更为丰厚的奖励及荣誉!

家族运镖大作战 运镖专家你来当!
       《征途2》家族运镖大作战,将新玩法和日常活动运镖相结合,既不会增加玩家的负担,又能体验新玩法的激情和乐趣。
       族长和副族长可代表家族报名参加运镖大作战,系统将自动匹配,进行运镖大比拼。活动期间内,家族所有成员上缴不同颜色的车、在己方家族镖车附近击杀敌方家族成员等,均可获得相应的积分,根据家族排名积分和个人得分发放奖励。
       运镖大作战还设有个人击杀榜、积分榜、阻击榜……家族击杀榜、排名榜等。玩家通过运镖大作战可以获得拉风酷炫的个人成就,如王牌斥候、运镖专家、破坏之王、战争使者、王牌尖兵等,值得大家放手一搏。

运镖更添激情 家族成员团结齐心!
       《征途2》运镖大作战,在家族之间展开紧张刺激的竞争,加强家族内合作,家族里的兄弟姐妹们从此更团结,携手并肩取得比赛胜利。
       运镖大作战中,加入了支援令和救援令功能,家族内兄弟姐妹可以派出家族中的千里眼、顺风耳去追踪对方的镖车,再一起集中火力消灭对方的人与车。抢劫、护镖的过程更热血,战斗结局更有随机性。
       试想,如果你和爱侣在两个不同家族,又在运镖大作战中狭路相逢,是战呢?还是以和为贵呢?是家族和兄弟的利益重要,还是爱情价更高?相信这会让不少玩家感到棘手和纠结。如果遇上宿敌的镖车,想必将激发兄弟姐妹们更高昂的战斗热情,大家一致对外,抢的就是他!
       《征途2》运镖大作战中,上缴镖车数量影响到官员们的奖励,所以这不仅是家族之间的竞争,还将影响扩大到国与国之间,引爆更激烈火爆的战斗。
       家族运镖大作战即将在《征途2》新资料片中火热上线,与兄弟们一起来激情运镖,赢取傲人的荣誉和奖励吧,全民动员起来,一起来作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