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13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18-12-12 21: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13日对部分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维护时间安排:
6:05-7:05:风雨同舟、激情服十二区、激爽服一区、激爽服二区、天下无敌、天下无双
11:00-17:00:激情精英一区、返利人气服、为爱而战、狂欢大电影、人气精英一区、儿女盈门、人气精英二区、人气精英三区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爽服来了资料片全新玩法功能及超级福利抢先体验!(所有内容及奖励均为测试版本,将会根据玩家的反馈进行调整优化)超级内挂-为你解忧、BOSS及日常福利升级-BOSS大概率掉落非绑道具!
1、超级内挂测试
    打造全新的超级内挂功能,为玩家减去许多繁琐的操作,更有秒升一级、自动主线、一键挂机、一键福利等超级能力,彻底解放你的双手!
    本次测试超级内挂中的升级挂和任务挂功能

2、BOSS及日常福利升级
    王城运镖福利:大幅提升经验奖励,获王者遗物、龙涎丹产出数量,天魔石、魂魄石品质等级提升,新增永久属性丹、十级秘籍书残页等道具。
    BOSS福利:八款图鉴奖励、全新BOSS主题神将卡,超值道具词缀符石、词条装备掉落均大幅提升!
    国战勋章兑换:八款全新图鉴随心换,并有概率获得非绑。打国战得勋章,同时还能通过威名系统加官进爵。
    家族福利:家族战胜利、家族单挑胜利、家族龙舟(前2名)、武林精英(根据品质)均有额外家族活跃度获得,家族奖金额度也将大幅提升;
    同时公平战场福利积分翻倍、道具兑换翻倍等,让大家小投入就有大收获!

二、威名系统测试调整相关

1、日常击杀敌人威名大幅下调,使日常PK压力降低;
2、国战、国探、国运、天空城、家族战、部分中立BOSS地图击杀敌人威名上调;
3、威名获得途径说明修改;
4、国运与系统国运,国探与系统国探完成任务威名改为一致;
5、修改威名系统导致的国战可能无法获得国战勋章的BUG;
6、皇宫门口的跳转点优化;
7、修正家族召集时,拉召集的人没有威名的BUG。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修复家族活跃值上限显示异常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