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银狐回归!激爽服一区战力第一人!

2018-12-19 10: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2》茫茫人海中,总有一两个传说中的人物会被人记住,他们被人敬仰、被人称为某个时代的领头者。每当提起那些人的名字,心中总会热血沸腾。那年的《征途2》,天峰公会以1V9创造了史上最不可被超越的神话,同时也叫响了一个名字——银狐!

       银狐是每个《征途2》玩家心中的神话,他曾在麦上慷慨激昂指挥战斗到半夜都不会累,也曾以王者的身份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传奇。如今,银狐归来了!带着我们对《征途2》最完美的记忆回来了!带着他传说的光芒归来了!在他的新角色“天峰丶TF狐狸”踏入这个战场的一瞬间,所有人的回忆全部回归。他的归来,将为我们开创全新的《征途2》时代!

       小史:怎么突然回归激爽服一区了呢?

       天峰丶TF狐狸:酒鬼说这个区要打比赛,这个区的官网宣传还挺给力,感觉回到了我在《征途2》奋战的时光,游戏嘛,激情越多回来的人就越多,就回来帮酒鬼了。

       小史:请问你拿下激爽服一区的战力第一人是什么想法啊?

       天峰丶TF狐狸:朋友喊着回来玩玩,结果就刹不住了。

       小史:那一开始进区的时候,你就是冲着战力第一人的目标努力的吗?

       天峰丶TF狐狸:我也想低调啊,但是实力不允许咱低调啊,哈哈哈。

       小史:你是怎么做到十三星套但是比十五星套的战力还高的,在新区星套压制不是很厉害吗?

       天峰丶TF狐狸:我十三星套都315000战力了,他们十五星套的还不如我的十三星套的战力高,不证明我更厉害点了嘛。

       小史:那跟着你回来的这帮兄弟们都是你之前的公会元老吗?

       天峰丶TF狐狸:回来玩的兄弟都是几年前的老人了,都好几年没玩了,回来也就是陪大家娱乐的,一听说我要进区,都回来了,我这一个家族都装不下了,哈哈。

       小史:你要带着这帮兄弟玩到多少级啊?

       天峰丶TF狐狸:目前170级打底,如果玩得好的话,还有可能继续玩下去。

       小史:那你有没有什么提升战力的技巧想告诉大家啊?

       天峰丶TF狐狸:就是能用的东西尽量都用掉,石头啊,星星啊,全都用在刀刃上,总之就是能在装备上弄什么就弄什么。

       小史:大哥会继续做本区的战力第一人嘛?

       天峰丶TF狐狸:实力不允许低调啊~

       小史:那你在家族中和国家中都扮演怎样的角色呢?

       天峰丶TF狐狸:听酒鬼的,酒鬼让我打哪我就打哪,角色嘛就是打手,有的时候会上麦带大家激情一波,有些兄弟还是很喜欢听我指挥的。

       小史:你会不会经常上麦带着大家激情呢?

       天峰丶TF狐狸:这个是会的,有激情就上,其余的时间就做做装备,现在就在砸90级的装备呢。

       小史:现在很多兄弟都在怀念当年有你的《征途2》,你有没有想对这些慕名而来,但是素未相识的兄弟们说些什么呀?

       天峰丶TF狐狸:回忆永远都是美好的,谢谢所有曾经在这游戏里陪我走过的人,谢谢他们给我留下了很多愉快美好的回忆。

       小史:重新上麦后有什么新的感触呢?

       天峰丶TF狐狸:曾经的感觉回来了,在麦上指点江山的感觉,时隔多年再上麦,感觉现在的兄弟跟以前的兄弟差不多,还有些曾经的兄弟回忆着当年的事情,很感动!

       小史:现在的《征途2》和当年的《征途2》对比,你的游戏感受如何啊?

       天峰丶TF狐狸:我上一次玩《征途2》到现在都六年了,感觉都差不多,玩法多了,也好玩些,可玩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小史:你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吗?

       天峰丶TF狐狸:现在的国家活动有些少了,建议多增加点国家活动。

       时隔六年,英雄再次回归,掀起了一阵银狐热,不知道他的归来会不会带领大家们重新走进当年的《征途2》时代,那个人山人海打大将军王的时代。让我们跟着老大哥银狐一起,激情起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