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12.29“宋攻秦”战报!

2019-01-03 17: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28日的《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进攻战中,飞龙在宋国勇士们的大笑表情里铩羽而归。
       12月29日,他能否在“宋攻秦”的战斗中,成功守住或者延缓大将军王的存活时间?让小史带你走近现场了解一番!

大战在即 风雨欲来!
       “昨天防守兄弟们非常给力,今天也一定没有问题。皇族军团今天死磕大将!咱们9点之前推掉他,全军接令,抱拢宋国边境大圆盘!今天国战给我速推他!”这是嚣张的傲天,仿佛这场国战的胜利他早已收入囊中。他指挥宋国大军提前十分钟过边,更有大批人马,早已埋伏在1号下水道。
       “大将的机甲不够!双开号的麻烦立下机甲!谢谢!”飞龙忙碌着安排保护大将的机甲,叮嘱他的国民们领取各种战前BUFF。并借鉴了傲天28日在大将处停放镖车的战术,同样指挥一队人马把镖车拉向大将周围,多一辆镖车,就等于多一次大将的救援令。

狭路相逢 勇者必胜!
       城管处,飞龙只安排了一个家族留守,其他兄弟们都聚集在大将处。傲天只一个令就突破了‘障碍’并一举拿下城管所归属,他同样也不愿在城管过多纠缠,在麦上叫喊着全军速度转移大将,想着在最短的时间内结束战斗!
       宋军许多高战力大号紧贴大将无限原地,他们都选择和平模式,将人头、功勋的诱惑抛诸脑外,尽管秦军在大将处设置重重阻碍,但在强势的宋国军团眼中,这些不过是他们前行路途中的小石。宋军的攻势如同他们的指挥一样嚣张霸气,开战15分钟,大将血量就已经掉到80%,宋国勇士们无视系统的救援令,稍稍散开后,就又继续和平锁定群攻甩大将。

       几个令下来,大将军王已经淹没在宋国大军黑点的包围圈内,血量止不住的往下掉,尽管秦国勇士奋力拼杀,也抵挡不了宋军进攻的步伐。火光冲天,炮火延绵处是两军将士挥洒利刃、浴血奋战的苍狼身影。
       宋军攻速稳定,平均每五分钟就带走大将5%的血量。飞龙眼看局势不容乐观,一次令,两次令都于事无补,大将持续掉血,眼看血量就要降到45%以下,飞龙选择了一次加血,这样一来,傲天想要9点前击杀大将的目标基本破灭。
       “路上不缠斗,秦国的勇士们!全部支援大将啊!”,既然阻止不住,那就尽情的收割人头,秦国国战将军们的令都在台阶上方向拉起,组织兄弟们向面前宋军坚固的包围圈发起一波又一波的冲击。

以彼之道 还其彼身!
       两军在大将处交战正酣,傲天却发现自己大部分人马被传回了柏西!原来是城管所被秦国看守城管的家族牢牢掌控住了!秦军是想以牙还牙,让宋军也品尝下两地奔波的滋味。
       大批人马被传送回柏西,迫使傲天不得不分派部分人手抢夺城管,指挥倒在地上无法再起身的兄弟们不要着急点安全,躺在地上等待城管回归。并指派高战力的勇士留守。
       秦军在城管所牵制住宋军近百号人手,缓解了大将处的压力,可这也不过是拖延时间罢了,宋国勇士可是被指挥佛若称过‘疯子’的。
       飞龙最后一次加血似乎激怒了傲天,当即一个国王令拉出,下令宋军速度秒掉大将!他们疯狂的进攻模式没有因为少了谁而减慢,也没有因为大将被加血而懈怠,他们脑中只有一个信念-无限进攻,死磕大将!

用心了努力了 你们都是赢家!
       两位指挥还在努力拼搏,他们一个嘶吼着支援防守大将,一个催促着无限进攻。
       “战车、机甲全部打碎!反抗?不好使!谁击杀大将,我娶你当王夫!”
       “宋国兄弟们,我们从弱国到今天,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今天不加时!照样推了他(大将)!”
       最后20%血量,宋国勇士们火力全开,大笑表情再次全部刷起,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又一次胜利!秦国勇士们还在源源不断的支援着,不到最后一秒,他们绝不放弃,傲天说要9点前拿下大将,他们要用坚韧不屈的意志证明自己:秦国虽弱,但任谁也不能轻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