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12.29“燕攻魏”战报!

2019-01-03 18: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首届黄金国战联赛开战已半月有余,各路指挥官,在国战中尽力拼搏,展示出独有的指挥特色和战斗才能。在这些指挥中,有后起之秀,也有传说中的大神级人物,当两大知名指挥官酒鬼与佛若在战场上发起冰与火的冲锋,战斗又会如何激烈呢?

双方对垒 精心备战!
       战斗开始前,两位指挥官发布号令,燕国部分大军早就被他们的指挥官佛若提前安排在魏国的炎南镇、柏西镇、王城下水道处,这是国战前的基本战术,也是最难以被抵抗的战术。
       晚晴佛若在麦上就好像神秘人一般,谁也猜不出来他在想什么,就算对面的指挥挂了麦,也无法猜测他的下一步是要做什么。但在战事开始的那一刻,他就与之前截然不同,好像换了一个人一般!
       而酒鬼却好似没事人一般,在麦上与大家畅聊,此时此刻在麦上指挥全军万马的他,事实上是个高烧的病人,但为了魏国的兄弟们,为了这场激情,他仍然带病上阵!

两军对阵 城管之战!
       《征途2》里的国战并没有非常壮烈的开始讯号,只有一个系统集结令。燕国的军队并没有在开始的一瞬间拿下城管,黑压压的魏国大军把王城戍卫官处堵了个水泄不通,无论燕国多精英的琴师都无法在这种情况下夺得城管。
       “我家族的,去抢夺城管,为国家的兄弟们争取第一线的安全复活点,拼了命你们也要争夺下城管!”
       “就算面临着死亡,魏国的大军也要因为我们燕国的大军出现而为之颤抖!”
       “今天燕国的人一个都不能靠近咱们的大将军王,我们要为了魏国而战”酒鬼在麦上嘶吼着。

       王城戍卫官第一个燕国占领的讯号出现,紧接着一个国王的战术指挥令让燕国的兄弟们全部都站在了魏国的土地上,这注定是一场人数不均等的战斗,燕国的战士们无所畏俱,就像他们的指挥官晚晴佛若在麦上的镇定自若那般。

大将军王 勇士力战!
       魏国的大将军王依然在魏国王城里威严地挥舞着武器,魏国的勇士们在护卫他,他在以他的方式保护着站在他身边的芸芸战士们。一波燕国的集结令把围在魏国大将军王处的魏国战士们冲散,趁着这个被冲散的瞬间,燕国的兄弟们奋起强攻,那是属于他们的勇气。
       面对强劲的魏国对手,燕国的战士们并未退缩,他们成片地倒下,但是从不轻易安全复活,他们的指挥官晚晴佛若把他们召集在这里,他们要原地到最后,就算失败,也要战到最后!

禁卫队长 滔天战意!
       这场战争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必输的战役,但就算是这样,燕国的战士们没有一个懈怠的,就算他们的银卡当日花完,原地的全是白花花的银子,他们也要为了他们这场战斗奋斗到底!
       大将军王的血量没有动静,晚晴佛若在麦上发布号令:直捣禁卫队长!接着燕国的战士们迸发了滔天战意,禁卫队长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这是燕国人最后的坚持。
       随着燕国的一名战士的一个冲锋,禁卫队长终于不堪重击倒下,随着禁卫队长的倒下国战时间也开始倒计时。虽说大将军王的血量没有变化,但燕国战士们的战意不动如山,就算是败北而归,他们也是与国家、与兄弟共存亡的战场勇士!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