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跨年激情新区“跨年专区”今日开启!

2019-01-04 11:4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2》玩家期待已久的跨年激情新区“跨年专区”火爆开启!除永不爆星、龙星至宝传承、兄弟组团送永久图鉴等经典福利外,还将为玩家送上神器次元之刃!享受合成费和原地半价;幸运奖券银子翻倍等专属利好。

       同时,新区还将开放周末红包雨、专属百环包等利好活动,让你轻松玩转新区,省时省钱省精力!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新区专属福利  人人都能享特权!

       今日开启的“跨年专区”,拥有多项专属福利,玩家人人都能享受新区特权!

       ■永不爆星:冲星不爆,装备星级、星套永不下降,助你爽战新区!

       ■龙星至宝:领取过的玩家在新区可直接领取龙星传承至宝!武器直升15星,飞升13龙星!

       ■半价和翻倍:合成费半价、原地半价、幸运奖券银子翻倍!

       ■新区送神器:神器-次元之刃全民送!家族荣誉、国战勋章、乱舞点数均可兑换次元之刃神器碎片!

       ■超值奖励:专属百环包,老史周末红包雨人人有份!

       ■兄弟组团:送永久图鉴-征途2X、与子同袍、嘉年华来了,好礼拿不停!

战斗赢好礼  以战养战太激爽!

       除了轻松可得的福利,“跨年专区”还有多项战斗玩法,送出多重好礼,让玩家以战养战,战个痛快!

       ■个人武圣争霸赛:PK赢豪华“武圣”称号和聊天前缀、新版披内、黑焰吞云等好礼!积分还能换好奖!

       ■新区华山论剑:“单区”高手间的风云对决!比赛获胜者不但能够获得全服专属称号,更可领取13星完美武器!

       ■新区家族争霸赛:兄弟姐妹快雄起,竞争最强家族,悟空战车等你拿!

       ■新区组队乱武争霸赛:个人战斗靠实力,团队PK拼默契,快来赢取你们的武圣披风和英雄称号!

       ■群雄争霸风云会:通过世界第一霸者、第一国、第一家、欢乐龙舟等多个榜单的竞技比拼,获取至高奖励!

       今日《征途2》跨年激情新区“跨年专区”上线,你的好礼马上就到!战斗激情只多不少!现在就来体验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