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福利版本 开启全民大激战!

2019-01-08 15: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福利新版本即将震憾问世,除了超级福利年终奖和多重旺礼外,还有五重激情大战与你相约过新年!
       格斗之王、家族争霸赛、风云会、段位新赛季、阵营战新赛季……全民大激战即将来袭一起打响2019《征途2》激昂战斗!年后,黄金国战联赛季前赛隆重登场,更大的战场、更炫的舞台,更顶级的荣誉等你来争夺!

格斗之王 组队巅峰大对决!
       年终福利版本中,《征途2》除了海量福利加持外,更有多重战斗打响,与你热血狂飙迎新春!格斗之王是高规格的3V3大型赛事。在冰天雪地寒冬季节,格斗之王的圣火即将点燃,用玩家们心中热情的火焰划破长空,照耀竞技擂台,战神们巅峰大对决,更有豪华顶级的奖励在等你!

家族争霸赛 为家族荣耀而战!
       群雄争锋,为家族荣誉而战!家族争霸赛等你携手兄弟姐妹一起来并肩战斗,齐心协力共同为家族胜利而拼搏。家族争霸赛奖励丰厚,且能增进家族兄弟之间的战友情,快来携手战胜对手,是时候亮出自己的真本事了!

风云会 全员决战天下第一!
       天下风云出我辈,《征途2》年终风云会即将开启!全员决战天下,评选第一国、第一家、第一人、第一美人称号!过去风云会推出的各领域冠军宝座,吸引了万千玩家为之奋斗攀升。本次风云会依然有多种专属大奖和顶级称号等你来摘取!

段位赛新赛季 星光擂台战起来!
       《征途2》最受玩家欢迎、高水准的1V1竞技大赛——段位赛将迎来全新赛季,玩家可凭借个人犀利的操作手法和超强的实力,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低。在与对手切磋武艺的同时,也能不断的提升自己水平,赢取更丰厚的奖励。快来段位赛的擂台上展现自我风采吧!

阵营战新赛季 大规模激情厮杀!
       《征途2》阵营战新赛季将在年终福利版本中吹响战斗号角,各方阵营空前强大,各路英豪征战九州。战争巨头们将在全新的阵营战中展开火花四溢的史诗级大战,规模盛大的百万玩家大战,将在各大战区的阵营中拉开序幕,烽火不止,等你豪情来战!
       《征途2》年终福利版本,即将点燃全民大激战的熊熊烈焰,快来积极打响开年大战,各种战斗将以日历形式,突出开赛日和休战日,方便玩家了解详情,及时参与!快做好战斗准备,激情起来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