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01.05“秦攻汉”战报!

2019-01-09 18: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年1月5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秦攻汉的战役开打!现在小史为大家带来现场盛况!

借鉴战术,再允重金
       汉国的王城忙碌又喧嚣,川流不息的路人,车水马龙的甬道,一队队粮草车缓慢前行,只是他们偏离了路线,转向了大将方向,穿插进无数矗立起的机甲中,原来这是剑玄特意安排防守大将的。剑玄还安排‘战狼’家族防守城管,其余人等围拢大将,并允诺今日国战功勋贡献榜第一名会得到10D银子奖励。

       战事一触即发,汉国子民们万事俱备,只等与秦军大杀四方。国战倒计时只剩5分钟,飞龙方才下令秦国子民下跳汉国,坐上战车蹲守在汉国炎南、柏西还有城管所。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我们虽然没有大号,但是只要兄弟们齐心,胜利就会属于我们热血奋斗的男儿!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剑玄麦上如是说,虽然汉国比不上魏、楚那样的高战力强国,但汉国勇士们的气势却从未被压制。他们跟随指挥剑玄一路过关斩将到今日,凭借的就是一股不服输的拼劲!

       人数少,战力低是秦国最大的劣势,国战开始足有一刻钟的时间,他们还是没有攻下城管。飞龙的国战将军们绕过下水道来到台阶上方,一次性拉出数道国战将军令,意在分散汉军注意力,以便秦国琴师趁机偷取城管。
       飞龙拉出集结令,把秦国的勇士们拉到汉国王城,并下令全军转向左边城管所,把汉军留守城管的黑点清退。国战将军们继续大将周围拉令,一波波奇袭让汉军应接不暇。两军交战,厮杀的好不痛快,就是大将一直被汉军保护得很仔细,让秦军一直无从下手。

       “向上压过去!把这波令打散!!”
       汉国防守大将的人数比秦国进攻的人多上不止一倍,秦国国战将军在台阶上方拉令,大部分接令的秦国勇士根本摸不到大将,只要秦国令出,汉国勇士们就会应着令杀上来,拒秦军于大将‘千里’之外。

条条大路,直通大将!
       “拉令了!拉令了!天罚血雾无限往人群里甩!”
       秦国勇士一腔热血终是不敌汉军勇猛,几番激战、肉搏血拼下来,秦军逐渐被击溃,汉军乘胜追击,组织起琴师大军,用群魔乱舞把秦军都围困在安全区并不断向草坪施压。秦军完全被压制,不仅丢失城管,就连城墙拐角处几乎都越不过去。甬道上也遍布琴师技能塔,连跳城墙的路也被堵死。

       条条大路通大将!就算城管所被堵,飞龙还是有办法让秦军进入王城,他现在能倚仗的只有各大家族的族长令和队伍令,因为秦国国战将军们成为汉军首要攻击目标,这也是剑玄的谋划,他要让这些秦国的国战将军们失去作用。
       秦军开始两路进攻,一路炎南,一路城管,汉军如果分兵去堵,起码有一条路可以顺利通向大将,只是战线拉得太长,秦军就算进入王城,也很容易被敌军打散。汉军果断分兵围堵在南门,把传送回炎南的秦军拒之门外。

再尝败果,英雄无畏
       在这一步步战略部署中,飞龙都被剑玄压制着。也许这就是剑玄开头所说的“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吧。对敌人的了解,让剑玄占尽上风,当然,这也少不了兄弟们的支持。
       汉国兄弟们太给力,让剑玄兴奋极了,国战结束前,剑玄把大将血量加满,以此来告诫宿敌:汉国领地不容侵犯!秦国勇士们再尝败果,胜利总是与他们擦肩而过,他们明知胜利无望,还是前仆后继的去支援兄弟,去进攻大将,这种信念和毅力值得敬畏!
       浴血不可怕,不向敌人低头,身处逆境也绝不不妥协,秦国勇士们已经用行动证明了什么是英雄无畏,成败此时已经不再重要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