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01.05“魏攻宋”战报!

2019-01-10 11: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首届黄金国战联赛小组赛将要结束,1月4日酒鬼与傲天的一场师徒之战,想必大家都还没有看过瘾。1月5日,师傅战为缘分丨酒鬼i反攻徒儿战为血战丨傲天,那会是怎样的一场战斗盛宴呢?

       小史在这场师徒之战前,和朋友们一起都在讨论:师傅会不会为自己的徒弟放水,放手让徒弟赢一场?毕竟为人师嘛。本来这场战事毫无悬念,却因为他们的师徒之情,这场战争胜负就变得有点扑朔迷离。

国战准备:粮草车运不停

       国战开始前,宋国王城和魏国王城与往日一般宁静,不一样的便是一趟一趟运往小潘相的粮草车,虽然一次国战只能运五次,但是这五次的原地可能会带来胜利的曙光。

       战为血战丨傲天匆匆上麦宣布一下当天的战术,麦上的他丝毫不紧张,还与兄弟们打趣,完全看不出来接下来他们的敌人是创造连胜纪录的强大对手——魏国。

       “兄弟们,咱们今天全力进攻大将军王,城管来几个琴师蹲守,咱们今天力求速度!”战为缘分丨酒鬼i终究是为了兄弟们的奖励和激情,要去攻打自己的徒弟了。

大将军王:兄弟原地,其利断金

       这场国战的第一个战场和往常不同,并没有爆发于城管所处,宋国的战士们在自己的领土与魏国的战士们鏖战,无论输赢与否,对手有多么强大,他们依然会站在大将军王的最前方抵挡着强敌的伤害。

       魏国的战士们爆发力十足,早已在宋国的猛烈防御下爆发了滔天的战意,他们没有用战车,没有用机甲,全靠着一己之力在宋国的王城上战斗着,数以千计的箭矢攻击在大将军王的身上,一次次的被打空血量而一次次的又满状态复活,满状态复活是魏国的战士们对这场比赛最大的尊重!

       “兄弟们,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为咱们魏国赢取更高的奖励吧!”战为缘分丨酒鬼i如实在麦上嘶吼着,他在麦上做的所有努力,全部都是为了国战胜利的那一刻,自己身边的兄弟拿到了礼包,那是对于胜者的最高嘉奖。

全力进攻,没有后退

       魏国是强国,但在宋国战士们的强烈反抗下,魏国的战士们也频频倒下,又重新站起来。他们身上散发着淡绿色的光芒,就算是用银子原地,也要为自己的信仰做出贡献。

       大将军王血量下降得飞快,魏国战士们的所有付出看到了曙光,最终国战在魏国战士们的一片血雾风暴中结束,他们配得上胜利,因为他们付出的努力,他们的团结是这场国战送给魏国兄弟们最好的礼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