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福利版专题页上线!快抢好礼!

2019-01-11 16: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征途2》兄弟姐妹们,2019年新春佳节很快就要到来,游戏为大家准备的年终福利新版本也将携超级年终奖、旺上加旺的多重大礼缤纷来袭。今天年终福利版专题页上线,快来了解年终福利版本的详细内容,准备抢好礼吧!

       >>>点击查看专题页

       打开《征途2》年终福利版本专题页,映入眼帘的是洋溢着暖融融春意的喜庆世界,春暖花开,莺飞燕舞,代表喜庆吉祥的红包寓意着来年更旺更红火,满满都是“年”的味道。过年了,当然要送最好的礼,专题页中为大家准备了年终福利贺岁好礼,点击相关按钮,即可查看年终福利版本的利好活动。

       从页面中,我们可以了解到1月18日,《征途2》即将开启年终奖专区,这是游戏首个年终奖专区+首个欢乐周末区,也是2019年春节前最后一个新区,除了永不爆星等专属特权外,还是首个参与全区年终奖活动的新区,哪怕用手机登陆一下也能轻松获取年终奖!此外还有精彩周末活动,福利又多又好玩,周末不无聊!

       专题页为我们展示了天降旺金、超级旺礼、旺运成双、旺战开年、来年更旺五大版块内容,点击查看会发现这五大版块内容设计大多与新年有关,新春的福利、春节前后的激情战斗、年后的全新玩法……有的让你躺着就能拿奖励,有的通过轻松有趣的活动来发放福利,众多利好一定能让大家的新春佳节旺上加旺!

       在专题页的下方,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年终奖金了,好礼贺新年,礼多人不怪,《征途2》为大家准备了满满当当的新春年终奖,有情有义有家,让大家来年旺旺旺!

       春节上线有惊喜,人人领奖旺来年!现在就准备来抢好礼吧,《征途2》年终福利新版,你来就有惊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