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01.11“汉攻燕”战报!

2019-01-14 15:5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场积分赛,之前的比赛场场都很精彩,不仅展现了十位指挥出色的指挥才能,还让人感受到了《征途2》国战系统在电竞领域的全新体验。
       2019年1月11日,汉国指挥剑玄率领国民们,进攻燕国,且看两国指挥如何排兵布阵,指点江山!

国战加码,激情翻倍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银子有多少,就看兄弟们打得好不好!”,战前,汉国指挥剑玄一边麦上下达战略部署一边发出悬赏令:
       个人奖励:大将军王最后一击奖励30D,首次拿下城管奖励5D。
       全民奖励:10点前结束战斗奖励50D,依次递增,每提前半小时结束战斗,银子奖励就会追加10D!
       以剑玄发出的奖赏金额来看,此次战役他志在必得,不惜许下重金也要赢得胜利!因为汉国进攻燕国的这场进攻战,关系到剑玄能不能带领汉国挺进黄金国战联赛的半决赛,也关乎着汉国子民们的荣誉!

战事未到,战车先行
       为了能让汉国兄弟第一时间发挥最大的作用,把技能甩向大将,剑玄下令:围守在龙牙车夫的人马提前空降燕国王城,目的地——大将军王!
       “战车!把机甲打掉!哪辆开了防护罩优先打那辆!”,剑玄一声令下,国战还未开始时,燕国大将处就先上演了一出‘坦克’大战,大将周围围拢的机甲不算厚重,不多时就被汉国战车击溃,大将完全暴露在汉军视野中。
       早在国战开始前,已经有不少汉国勇士在燕国城管所埋伏,就等战斗打响的那一刻抢先拿下城管。而燕国勇士们早得了指挥佛若的命令,要牢牢守住这国战第一道关卡。在国战开始前后的几分钟,城管所俨然成为了第二战场,汉国琴师隐藏在暗处,趁乱拿下城管,剑玄一句“漂亮”以示嘉奖,随手拉出集结令并下令全军转移大将军王!

疆场拼杀,激情无限
       “只要你是汉国人!就全部大将集合攻击大将!天罚、血雾往人群里甩!”,剑玄急促洪亮的声音不断从嘟嘟中传来,面对大将处不断涌现的燕国守军,剑玄只能不断催促自己的兄弟、子民们加快进攻速度。
       汉、燕两国国力相当,大将处交战的两军人数不相上下。国战开始初期,燕国守军凭借地理优势暂时压制汉军,尽管汉国国战将军们频繁拉令,燕国守军都能轻松将令打散并把汉军送回安全区。汉军耗时十几分钟,才在燕军的死守下打掉大将5%血量。

       大将开始掉血,像是给汉军打开了缺口一样,他们的攻势更加凶猛,每打掉大将5%血量,就接着向下个5%努力,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锁定大将军王。而燕国守军的防守阵型开始向大将四方分散,逐渐形成一个包围圈,把汉军围在圈内里面集中攻击。
       剑玄一直带领家族在大将处奋力搏杀,时间已经过半,大将血量还停在60%,进攻速度决定汉国能不能进半决赛,汉军能做的就是无限原地再原地!在剑玄的指挥下,汉国国战将军们同步拉起将军令,这次令足可以与帮主令媲美!
       “兄弟们!银子在招手,半决赛在招手!”
       大将血量下降到50%,燕国守军接了系统令,国战将军们接着拉出将军令,接令的燕国勇士从台阶上方跳散开来,从左右两边包抄汉军。剑玄也拉出国王令与燕国守军对抗,大将处汉、燕两军人数严重饱和,人与人之间毫无空隙。人群中不断爆发出炮火的轰鸣声和勇士们拼杀的呐喊声。

加时加血,结局不变
       大将持续掉血,佛若感觉到了国战危机,在剑玄又一帮主令下,佛若立即下令各大家族拉出家族令等,以令压令,尽可能的拖延汉军的进攻速度。
       剑玄麦上一直重复:“听我口令321!再原地一次!”。

       佛若站在大将脚下拉出国王令,接令的燕国勇士们原地不动,全部用身体挡住大将,替大将承受伤害,就算身疲力竭,原地用尽最后一文钱,燕国勇士也要拼劲全力守护大将!
       两军无限拉令,无限原地,为了胜利近乎疯狂。
       国战时间仅剩15分钟,大将血量仅剩5%!汉军眼看胜利在望,佛若为了拖延连续两次加血,剑玄也跟着使用两次加时。
       加血加时又如何?依然改变不了汉国勇士们的求胜之心!也不过是把之前路再走一遍!炮火连天烽烟处,是永不言败的勇士们浴血奋战的身影。汉国勇士们用实力,用血肉之躯再次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