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01.11“吴攻唐”战报!

2019-01-15 16:5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残酷又激烈的《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初赛已经圆满结束,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十位指挥两两对决,让我们体验到了一场场激情澎湃的国战。指挥之间的对杀、切磋让我们意犹未尽。 
       1月11日有一场吴国进攻唐国的国战,唐国一辉是位比较稳定又不失激情的指挥;吴国指挥小四爷的性格是坚韧,从不服输。到底这场国战是什么情况?大家跟着小史一起走近现场看看。

战前动员,感染众人
       吴国指挥小四爷早早的就在嘟嘟上说:“从初赛开始我们一直都被不看好,今天的国战希望兄弟们打出吴国应该有的气势。”这话感染了吴国勇士,纷纷提前踏入唐国的王城进行埋伏。
       唐国指挥一辉在8点时上嘟嘟,同样的也做起了战前动员,几辆战车陆续赶往大将军处保护着,舞娘、召唤纷纷前往王城戍卫官坚守着,只等国战的号角打响。

城管之争,吴国发力
       8点15分国战的号角响起,吴国将士迅速拿下雁南与柏西后,策马奔腾跑步进入唐国王城,而此时吴国精锐部队则是悄然无声的从密道口偷袭城管,一时间漫天剑雨打得唐国勇士措手不及。
       吴国指挥小四爷眼疾手快的拉起召集令,令原本空荡的草坪内空降了密密麻麻的吴国勇士,唐国勇士奋力反抗,然而没有什么用,城管所的所属权牢牢被吴国占领着。

首战告捷,吴国发威
       城管所的拿下让吴国勇士们士气高涨,一路从西大道赶到大将军王,与此同时在大将周围的吴国国战将军拉起将军令,让原本四处分散的吴国将士聚集一处。
       漫天箭雨、冰火风雷,缤纷多彩的技能在大将周围释放,厚重的机甲开启防护罩也抵御不了超强的进攻,只看到大将的血量从100%...95%....90%,速度有点猛。

守卫大将,与吴血战
       大将掉血发出的呼救让唐国勇士纷纷赶来支援,只听到一辉说:“城管的人全部回防大将,誓死守护大将”,唐国用人墙保护大将,而吴国勇士此刻早就杀红了眼,看到敌军就是穷追猛打。
       双方交火在大将处,吴国大显神威,越来越猛,大将持续掉血,短短半个多小时掉了一大半的血,此时才刚刚21点。

争分夺秒,强势拿下
       唐国指挥一辉一看大将军的血量处于重昏迷的程度,直接毫不犹豫的把2次加血全部用上,反观吴国小四爷却是胸有成竹,不加时,带领吴国勇士继续拼搏着。
       又一轮猛烈的攻守大战在大将处上演,双方的勇士前赴后继赶来战斗,双方的指挥在卯足劲地呐喊着——
       “吴国勇士,原地起来,原地几次就可以把大将带走”!
       “唐国将士,速度支援大将,要让他们掉一层皮”!
       大将周围横尸遍野,但是双方将士依然坚挺地战斗着,重伤到地再爬起来,都是为了荣誉而战,大将的血在飞快流失着,21点13分终于倒在血泊中……小四爷与一辉的对战,双方勇士们不放弃、不气馁的精神,使他们成为战斗勇士!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