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01.12“秦攻魏”战报!

2019-01-16 17: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小组赛已经打到最后一周,淘汰制的规则让每个指挥都很紧张,如何在每场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保住自己的国家进入半决赛,这是他们经常思索的问题。
       1月12日,异界0o0飞龙率秦军攻打由战为缘分丨酒鬼i守护的魏国王城,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战前准备:面对强敌也不放弃
       我们总是选择强者,然后随着他去战斗,然而有些并不是绝对强大的人,也有他们的后盾,也有为战斗付出一切的拼搏精神!国战前,异界0o0飞龙就早早上麦,为秦国的战士们打气,提醒着大家去把粮草车给运了,在国战中,粮草车就是生命。
       “因为有了你们义气想相挺,我才能在这个比赛中走到现在,今天是最后一组小组赛,我们尽全力去拼搏,就算输了,我们也不后悔!”异界0o0飞龙少见的严肃,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很重视这场比赛。

王城戍卫官:双军对战,毫不退缩
       国战激烈争夺的地方毫无疑问是王城戍卫官处,双方都想抢夺到这个最好的复活点。魏国的琴师们早早就在王城戍卫官处准备好,他们跟随着指挥官战为缘分丨酒鬼i南征北战多年,不需要过多的言语,早就自发蹲守在各自该守护的位置,只待秦军来攻。
       秦国的战士们面对强敌,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毅然决然冲向前去,抢夺到了第一个王城戍卫官的占领权,随之异界0o0飞龙拉起了第一个召集令:“全部掉头去王城戍卫官处,杀光他们的人,保住我们的复活点!”
       王城戍卫官处,地势狭窄,刹那间就被法术的光芒照亮,魏国和秦国的战士们在拼搏,他们在为国厮杀,他们在为着胜利的目标贡献着自己最大的力量!
       秦国的战士们纷纷倒下,虽说他们安全复活点就在几米不到的安全区,但是他们还是坚持原地满状态复活,在一阵一阵的血雾风暴中,他们满状态复活的绿光显得尤为耀眼。

大将军王:我们尽全力,剩下的听天命
       “掉头转向大将军王!我们这次与他们拼个你死我活,尽我们最大的力量,输赢就靠天了!”异界0o0飞龙在这场国战中特别严肃,之前的他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能一笑而过,而这场国战,他好像把这一个月的严肃份额都放到了现在使用。
       秦国的战士们一路从安全区转移到西大道、大将军王,他们踏着敌人与兄弟们的尸体,一个一个倒下但又一个一个顽强站了起来,他们今天个个化身勇猛的秦国战神,每个人都带着为国家荣誉而战的“buff”。
       大将军王处是早已经集结好了的魏国军队,魏国的战士们把大将军王堵了个水泄不通,但是也没法防御住来势汹汹的秦国战士们,他们用一次次的原地复活来冲进魏国战士的人群中,为自己的兄弟们闯开了一条血路。
       可惜人数差异太大,魏国的大将军王一直屹立不动,可能这就是异界0o0飞龙所说的尽人事听天命,他们为自己的国家、为了兄弟们战斗过、拼搏过,就算输了也不失英勇!
       敬重对手,敬重每一位在战场上用尽全力的战士们,就算秦国无缘未来的半决赛,但他们的战斗精神因为这场悬殊差距的国战,也会被所有的人铭记在心中。接下来,让我们期待魏国在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中的出色表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