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明日年终奖专区 丰富周末活动嗨到爆!

2019-01-17 19:0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明日17时,《征途2》将开启激情新区——“年终奖专区”!这将是《征途2》首个欢乐周末新区,周末将开启数量繁多、丰富有趣的利好活动:周末家族神鸡、周末送银卡上限提升符(2锭)、周末欢乐宝藏、周末爱情长跑、周末抢公主。
       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丰厚好礼,永久图鉴红莲奥义·金(碎片)、神鸡抽奖券、大量精致升级宝石、银卡上限提升符等奖励等你来拿!

周末活动一:周末家族神鸡
活动时间:(开区首月)
1月19日、20日(六、日)18:00~23:00
1月26日、27日(六、日)18:00~23:00
2月2日、3日(六、日)18:00~23:00
2月9日、10日(六、日)18:00~23:00
家族人数大于10人的家族族长、副族长可以前往家族地图“五福童子”处召唤家族神鸡,击杀后可获得“家族神鸡礼包”,参与活动可获得永久图鉴“红莲奥义·金(碎片)”、“神鸡抽奖券”等丰厚好礼。

周末活动二:周末送银卡上限符
活动时间:
1月19日、20日(六、日)8:00~23:30
玩家在8:00~23:00间保持在线,每10分钟可得一个银卡上限提升符碎片以及1锭银卡,一天最多获得三个,碎片可合成一个银卡上限提升符(2锭),该提升符可以和便利好礼、威名兑换的银卡上限提升符叠加使用。

周末活动三:周末爱情长跑
活动时间:
1月19日周六14:00~15:00、19:00~20:00
1月26日周六14:00~15:00、19:00~20:00
活动当天,4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npc情缘老人处报名参与活动,与同伴获得胜利后可领取海量精致升级宝石奖励,每轮第一名玩家可得1500个精致升级宝石!

周末活动四:周末欢乐宝藏
活动时间:
1月20日周日20:00~21:00
1月27日周日20:00~21:00
王城欢乐宝藏活动使者处领取藏宝图,每天可以参与两轮,精致升级宝石、工资、材料、魂魄轻松得,更有幸运儿可以获得1500个精致升级宝石!

周末活动五:周末抢公主
活动时间:
每个周末19:30-22:00
活动开始后,在随机两个国家的边境村庄附近出现BOSS采花大盗,击败采花大盗并成功抢回公主可领取丰厚奖励。
PS:与夫妻、家族、异性一同组队参与还可以获得额外一种超值好礼。
《征途2》首个欢乐周末区“年终奖专区”明日17时开启,周末专属活动与福利齐上阵,就等你来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