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01.18魏攻赵!

2019-01-21 15:5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行到了四虎争霸的半决赛了,此时留在沙场上的都是强者,他们将争夺前三宝座!1月18日,酒鬼VS韩旭,他们是曾经的盟国,今夜兵戎相见;曾经的朋友,今夜挂帅出征对战;曾经的兄弟,如今要站在对立的战场上……
       魏国,酒鬼,在黄金国战联赛中连胜到现在,会因为赵国破解连胜魔咒吗?
       赵国,韩旭,在黄金国战联赛中一直都处于上风,可谓春风得意,他们能守住强敌楚国的进攻吗?让我们一观究竟!

王城戍卫官:此为最后一道进攻线!
       只有嘶吼过的指挥,才能真正感受到《征途2》带给他的激情;只有和兄弟们一起拼搏过的人,才能感受到这个黄金国战联赛的乐趣!
       “守住王城戍卫官就是打赢了这场国战的一半了,首先我要感谢所有陪我到半决赛的兄弟们,因为有你们我才是金牌指挥,没有你们我什么都不是,希望大家荣辱与共,无论结果如何,干就完了!”战为缘分丨酒鬼i在麦上一半部署、一半深情地感谢魏国的兄弟们,兄弟们嘴上说着嫌弃这一举动,但都自发潜入赵国炎南镇、柏西村、王城下水道,等待国战的开始。

       真正的国战开始于王城戍卫官,在倒计时结束的第一刻,魏国的精英团从王城下水道处一跃而出,与赵国防御王城戍卫官的战士们展开了一场尤为激烈的猛斗。在这方寸之地,承载了无数人的希望。

大将军王:兄弟齐心为了胜利!
       王城戍卫官处一阵刀光剑雨后,魏国抢到了占领权,随后战为缘分丨酒鬼i一个召集令把大家召集到了安全区:“精英团的兄弟们今天留守城管,大家跟我走,转头攻向大将军王!今天就委屈各位精英团的战士们了,牌子少一点,为了这场国战的胜利!”

       大将军王处,赵国战士们已经守候多时了,就算面对强敌,他们依然屹立着保护大将军王。随着魏国头号部队的冲锋,站成一排的赵国战士们被冲散,随后就是一阵箭雨和炽热天牢所组成的法术圈,圈内的兄弟姐妹们,为了自己的国家,都发挥出了最强的实力,向大将军王发起最猛烈的攻击!
       很多中小号朋友们,不顾自己的安危,也对着大将军王连续攻击,就算被敌方的大号打飞,他们还是顽强爬起来去攻击大将军王。这就是为什么魏国的进攻战,大将军王的血量都是下降最快的原因吧,这场国战也不例外,只进行了十几分钟,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见空。

       这时战为缘分丨酒鬼i发出了最后一个号令:“全军和平模式,距离八点四十还有四十秒,我们看看能不能在这四十秒里面把大将军王带走!”大将军王的周围突然出现无数技能标识,冲撞、射手标记、所有的负面技能都笼罩着大将军王,果然大将军王在这四十秒之内倒下了,魏国的战士们胜利了!
       无论对方有多么的强大,无论对方是谁,魏国的战士们和他们的指挥官战为缘分丨酒鬼i都能一路团结,并肩携手的走下去,让我们祝贺魏国的胜利,同时为赵国勇士们的努力而喝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