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01.20楚攻燕!

2019-01-22 19: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历经了一个多月的黄金国战联赛小组赛已经结束,AB两组里一共胜出四位指挥。1月20日晚上的国战,就是B组第一名的太阳,进攻A组第二名佛若的激情国战。
       当太阳遇到佛若,这两位知名指挥官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战场风云吧!

速推策略 国战准备!
       在小组赛的时候,太阳一直都是用速推策略来解决国战,本次国战,太阳仍然采用他的一贯战术,要争取快速拿下!
       国战时间一到时,太阳早早指挥着进攻方,分别在燕国的龙牙与淮阳车夫抱团。而早就埋伏在燕国炎南和柏西的进攻将士们就等着这一刻,他们不停地原地厮杀,最终拿下了燕国的炎南与柏西。

       燕国的炎南与柏西拿下之后,城管里的争夺战也跟着开始,进攻方在太阳的指挥之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燕王城空降 速推大小将!
       太阳一声令下,守在龙牙与淮阳车车夫的进攻方,直接空降燕国王城,以燕国车夫为线,向燕国大将军王方向一路推进。喜欢杀人的守在最外面,战力较低的直奔燕国的小将与大将。

       燕国的小将与大将同时掉血,随着打燕国大将的人越来越多,这大将掉血的速度远远超过了小将。

城管抢夺 安全区的厮杀!
       此时,燕国的城管处也同时在厮杀着,做为防守方的燕国不可能这么眼睁睁地被动。拿下城管是他们防守的第一步。而进攻方的楚国大军又怎么可能让一直被坚守的阵地丢失,整个城管血战一片,最终以进攻方守下城管而落幕。但防守方会这么放弃吗?

       为了防止防守方的反抗,很多碰不到大将军王与小将的进攻方,纷纷把战场转移到了燕国的安全区,把燕国的安全区整个包围到了里面,阻碍到防守方的行动,让很多燕国人连安全区都出不去。

敲掉小将 下掉金钟!
       当燕国的大将军王还有百分之六十的血时,大将军的左方出现了金钟。太阳指挥着大家分出兵力集中下金钟,而此时小将血掉得比大将快出很多,太阳要求所有在小将军的人,要集中兵力,第一时间拿掉燕国小将。

       终于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当大将军王的血量达到百分之四十时,燕国小将被进攻方攻倒,而金钟也同时被打掉。

集中兵力 全力进攻!
       当小将被拿掉时,太阳让所有压到燕国安全的人,全撤回到大将军王的方向,要求速度拿下本次国战。国战才进行了十分钟,而燕国的大将军王已经被打到了只有百分之三十的血。

       佛若没有给大将军王加血,但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反击,在燕国小将的方向与小潘相的方向分别拉令,但还是没有阻挡住进攻方前进的步伐。
       最终在国战进行12分钟的时候,楚国赢得了本次国战的胜利。虽然燕国国战失败,但他们同样赢得了对手和围观群众的尊敬。在国战之中,每一位原地厮杀过的将士们,都是最棒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