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历史鲜花宝贝入驻2.15新区 开启2019爱的首战!

2019-02-13 18:2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过了春节,春天就慢慢地走近了,这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情人节的来临更是为我们带来浪漫与甜蜜。巨人旗舰国战网游《征途2》开年首个激情新区“情人节专区”专为情人节打造,将于2月15日开服,历史鲜花宝贝将集体入驻,开启2019爱的首战,多项专属甜蜜活动将为孤单或有伴的你,送来春风、陪伴和欢乐!
       鲜花宝贝助阵、爱神降临、甜蜜之战、佳偶天成、真爱积分榜……“情人节专区”让你分分秒秒感受浪漫的冲击,有伴的更和谐,单身的也将迎来一大波桃花运,还有多重华丽大礼等你来拿!同时,永不爆星、龙星至宝传承新区、专属百环包、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鸡、周末爱情长跑,送出海量开年免费福利。情人节专区,甜蜜的世界,快来向全世界官宣,撒出爱的狗粮!
查看新区详情

浪漫延续 情人节专区爱与奖励双丰收
       让浪漫延续,感受更多柔情蜜意!经历了过年的喜乐和热闹,体验了情人节的浪漫温情之后,2月15日《征途2》情人节专区让欢乐延续,让最动人的浪漫故事在新区上演。
       在新区,倾国倾城的历史鲜花宝贝们入驻,将收获豪华绝世佳人礼包和专属华美称谓,绽放别样的美丽。玩家们与美人浪漫同行,感受与美相伴的浪漫与温馨;与美女一起作战,燃起充满荷尔蒙魅力的战斗激情。还有多种情人节专属玩法,凸显美人独特的气质,成为新区当红大明星;让单身玩家们在新区觅得真爱良缘;让有情人在新区体验极致浪漫,比翼双飞成为新区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还有更丰厚的奖励等你赢取!

五重情人节专属活动 豪华大奖等你来摘取
       ■爱神降临 倾城佳丽新区闪耀登场!鲜花宝贝入驻新区,为各位佳丽们送上豪华绝世佳人礼包和专属华美称谓!快来新区秀出你的迷人风采!

       ■甜蜜之战,新区专属花榜等你来争夺,独占人间第一香、花开半朵惊天下、任是无情亦动人的永久称号彰显你的华贵气质,专属定制永久称号等你摘取!
       ■佳偶天成 成双成对喜拿大礼!2月15日16:00前,玩家可在活动页面中(2名玩家)结成“佳偶天成”关系,进入游戏后每周可获得巧克力礼盒奖励!
       ■真爱四件套 参与活动赢得奖励!玩家通过参与国战、家族战、乱武后可以兑换真爱四件套碎片宝箱,使用后可获得真爱四件套图鉴碎片!同时参与职业争霸赛必定获得真爱四件套碎片奖励!永久坐骑、永久翅膀、永久头像、永久披风等你来获取!
       ■真爱积分榜 永久称号等你拿!在新区通过活动及日常任务,佳偶天成、刺探、运镖、国战勋章兑换有几率获得真爱巧克力,可以将其赠送给女性角色获取真爱积分,活动结束后前10名可以获得永久称号!玩家赠送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
       《征途2》开年首区“情人节专区”,多重福利活动和激情赛事等你来体验,2月15日快来新区,享受属于你的浪漫情人季,开启2019爱的首战,收获更多极品豪礼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