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元宵特别版团圆福利强势来袭!

2019-02-14 12:2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为庆祝这个代表团圆喜庆的节日,《征途2》开启元宵节特别版限时特权、家族福利、加码福利……用诚意满满的福利活动点亮2019年新的激情,送出以往活动从未产出过的道具!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家族兄弟在《征途2》大团圆,即可享受一年一次的超级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元宵团圆限时特权  人人都能收获惊喜!

       活动期间,将开放限时超级特权活动——洗神器,玩家可选择洗掉某一系的所有神器,系统将返还给你通用神器碎片。

       开后宫送二孩——凰!上线送团圆拜年礼包,诱人道具等你免费得!元宵家族图鉴红包,可发放至活动开始时玩家原本所在的家族之中,家族成员均可抢,可获得极品的图鉴碎片!

家族多重福利  在线团圆领大奖!

       元宵佳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时刻,在这特别的节日里,《征途2》特别送出大量的家族福利,庆贺新春的延续,庆祝《征途2》玩家家族大团圆。

        本次的家族福利丰厚到爆,2.15-2.19活动期间,将有家族团圆福利大奖,最后三天每天加码,送出的团圆包奖励越来越好!还有以往活动中从未产出过的道具,如金山图鉴碎片和神将卡等!为了让大家更容易获取福利,对团圆包人数进行了调整,高级团圆包仅需要家族60%人员在线。同时今天提前关闭族长T人功能,避免这个阶段未能上线的玩家被误踢。 

(金山坐骑图鉴碎片三选一)

       此外,族长开年礼包送给为家族勤勤恳恳做出贡献的尊敬的族长们!用大礼回报族长们的辛苦奉献!

元宵线上福利  全民享荣耀和激情!

       《征途2》元宵活动期间,多重线上福利等你来拿,从2月15日起手续费半价!元宵限时秒杀包送出!年终奖加码!元宵当天击杀九州紫BOSS的玩家,将获荣耀称号和银子奖励!多重中小号福利和大号荣耀,等待你来享受激情和狂欢!

       来《征途2》闹元宵,家族大团圆!缤纷福利、惊喜大奖等你来拿,兄弟一生一起走,人心齐福利多,快叫上家族兄弟姐妹们,一起上线领取属于你的大礼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