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年大规模重组 火爆战斗&诱人福利在等你!

2019-02-14 17: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为了盘活区服激情,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旗舰国战网游的魅力,《征途2》开年将进行服务器大规模重组。

重组之后,将刷新区服之间的现有战争格局,在合区后的人声鼎沸中,激活新的战斗,带来更热血澎湃的新激情,还有大幅提升的奖励等你来拿!

       >>>服务器重组详情查看

开年大合区  新的战争等你来打响!

       在参与重组的这些区服里,明星级玩家和勇士们都准备好了踏上全新战场——

       “骄阳如我灬驿动”,是人气王者三区中的犀利刀客,他睥睨四野,不服就干!此次的开年合区后,相信他手中利器将会发挥更强的作用!

       人气服15龙星套第一人“坠雨痕丶”,他是家族的保护神,国家的定海神针,在合区后,他会继续保持傲视天下的优势吗?在服务器重组战火燃烧之际,他与他的兄弟们会有哪些行动呢?重组后,激情的战斗一定能使你大开眼界!

服务器重组  奖励大幅提升!

       服务器重组后,重组奖励大幅提升!根据开区时间奖励数量略有差异,玩家可前往“礼官”处领取奖励(重组后无法领取,请尽快领取)!

重组后将开启重组狂欢月福利活动,深受玩家欢迎的家族团圆包及3千元福利大放送!玩家可以享受到开年服务器重组福利提升的惊喜!

        福利详情查询:点击查看

       《征途2》服务器重组后,将出现更火爆的战斗、更丰厚的福利,勇士们准备好,一起来迎接开年大规模重组后非同一般的热闹与激情吧,风云激变,等你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