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来了 3.8重磅资料片开启!

2019-02-22 12: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8日,《征途2》将推出重磅新资料片“中小号的春天”。该资料片以改善中小号的生存环境为主旨,不仅强力重铸中小号经典职业召唤,更推出了大量对中小号利好的玩法与福利。

       去年《征途2》不仅开展了与玩家同乐的线下嘉年华,更连续举办了上海、成都玩家见面会,邀请明星何润东等参与,认真听取玩家建议,旨在让经典游戏《征途2》能够继续深受玩家喜爱,焕发新春。

中小号的春天  大量专属福利一键极品!
       对中小号来说,最大的难题莫过于成长缓慢、战力太低,在战场上、副本里,容易被大号们收割人头、抢BOSS。通过2018年嘉年华和玩家见面会,《征途2》研发团队认真倾听玩家的呼声,在游戏的持续研发中逐步改善玩家的生存环境。

       3月,研发团队决定干一票大的!在《征途2》新资料片中专为中小号玩家量身打造了大量福利措施,力求让中小号玩家在游戏里的成长线更为合理、轻松。“中小号的春天”资料片上线后,中小号玩家将享受专属红包、专属道具礼包、专属隐身任务特权等多重福利,提升等级和战力的方式更简单、更快捷,可以说是一键极品!

重铸经典职业  中小号战斗力大幅提升!
       召唤曾是征途系列端游的经典职业,在很古老的年代,《征途2》的中小号玩家都曾带着自己的宝宝杀开一条血路,拦路抢劫、圈地抢怪、副本抢BOSS特别好用。后来游戏推出了更多新鲜职业,一代版本一代神,经典职业召唤就渐渐失去了光华。

       3月资料片中,《征途2》研发团队对召唤职业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重铸升阶,经过改革的召唤宛如新生,玩家和宝宝的能力都将大幅提升,职业技能全面升级,生存能力、战斗力都将凶猛上涨!

影游联动  神秘明星与玩家共创辉煌!
       2018年,征途系列端游邀请何润东担任玩家大使,并出席11月成都见面会,率领玩家高呼国战口号,与兄弟们激情相约新区大战!

       2019年3月8日,《征途2》“中小号的春天”资料片开启时,将有更多神秘明星倾情加盟,与支持他们的玩家、粉丝共享火爆的端游万人国战,为玩家带来更多专属福利和特权任务。

       《征途2》中小号玩家的春天即将到来,专为中小号打造的利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