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情人节专区2.21宋攻唐大战!

2019-02-25 18: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太阳和迷失,都是王者指挥官,他们的耀眼光芒照耀着整个《征途2》!他们,于乱世之中相遇,在这个强者为王的世界中,带领着兄弟姐妹们在战场上征战出傲人的战绩。2019年2月21日,战为紫禁丨太阳ii发动了一场攻城战,势要与战魂狂风丶迷失g战到底!
       八点的宋国,死一般的寂静,如同暴风雨来临前的沙滩一般,看似寂静,王城中井然有序的粮草车仿佛在预告着今晚的激烈盛景。到底谁才是时代王者?!

不胜不归,争分夺秒
       “今晚为宋国正名,胜利志在必得,我们一定要在九点之前速推这场国战!!!”战为紫禁丨太阳ii还是延续他的冠军战术,速推国战,不给对方留一点的反击机会。
       战斗从柏西开始打响,但是唐国并没有打算防守柏西,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柏西守将轰然倒下。柏西守将没了防守,但是宋国却在城管遭遇了巨大的压力。城管一直是双方的拉据点,唐国的狂风家族和极电家族一直围绕着城管在做争夺,这是一场苦战,唐国始终有一群人在坚持拿城管,每一步都要付出血的代价。

       战为紫禁丨太阳ii当机立断,留下少数会占城管的人来占,其他的人原地打大将军王,不能再在城管拖延了,这样只会浪费时间,而国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很宝贵的。战为紫禁丨太阳ii的这一招果然有效,一部分人拼命原地打大将军王,无形之中减轻了城管方重担。
       同时,有一部分好战分子主动去拦截唐国源源不断的防守人马,整个宋国都齐心协力去想把这场战争打赢!
       很快,大将军王便从100%变为90%,战为紫禁丨太阳ii开始集结对大将的防守人马进行了一波围剿。开始并不顺利,唐国的战士们对于血量下降显然是非常的重视,毕竟战场上,谁的气势如虹,谁便能引导战局走向。

宋国:尊严和激情我们都要
       国战,打的不仅仅是装备、人数,更多的是打激情、打气势。决定战局胜负的不是几个超级大号,而是众多号不大,但是却有激情有热血的中小号。他们是国战胜负的关键,和很多平凡玩家一样,他们都是平凡的一员,但是却又不那么平凡。
       宋国的战士们兴致勃勃围剿大将,可能唐国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对于城管的占领毫不放松,甚至变得更加严厉,几乎寸步不让。基于这样的压力,战为紫禁丨太阳ii又开始变化战术,放弃城管,留下一个小号在城管趁机偷城管,其他的所有人在大将军王处原地。

       这样的战术打得唐国措手不及,在城管和大将的取舍之间很明显看出来摇摆不定。刚开始大将打得很艰难,但是随着战术变化,大将血量掉得很明显,没过多久,就已经掉到了50%,唐国开始用上了第一次加血。
       唐国的防守人马一直没有减少,各位战士们都是原地到安全复活,再源源不断支援战场,这对于同样团结的宋国也是一个打击。双方战士都一样团结,他们都是为了自己所在国家的荣耀而努力奋斗!

胜利女神在微笑
       随着接近一个小时的鏖战,双方战士略显疲态,双方战局已定,剩下的只是为了各自的信仰拼搏和不服输的精神。
       大将军王终在宋国战士们的连续输出下轰然倒下,在国战结束的那一刻,大多数人对对手的敬畏多于愤怒.无论宋国还是唐国的战士,都是一类人,都是为着自己的国家浴血奋战的勇士!
       《征途2》的激情战斗之路且阻且长,我们的战争时代还在继续,让激情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