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官方长期扶持中小号 人人发钱!

2019-02-27 16: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8日,《征途2》全新资料片“中小号的春天”上线。以中小号的利益为研发主旨的新资料片中开启四大春天计划,最重要的一项名为:官方扶持计划。
       在官方扶持计划中,官方长期大范围、多维度地为玩家发放多种红包,打造全民共享经济时代,让领红包成为一种习惯和潮流!

金猪送福 猪年吉利有惊喜!
       金猪年,新资料片中开启金猪送福活动!大号在挖金的时候,有几率刷出一只金猪,击杀后将掉落银子!
       让可爱的金猪为玩家送出实实在在的银子福利,享受金猪带来的超强经济效益,喜笑颜开拿银子大礼!

花神送红包 开心抢福利!
       花是《征途2》女性玩家的最爱,谁都无法抵抗花儿的诱惑。在新资料片中,花神慷慨为你送红包。玩家通过收花或送花累积红包,当收花、送花达到相应条件时,将有机会得银子
       花榜开启期间,会出现花神红包进度,本区送花可增加进度,当进度满时,将会爆出本区所有人可抢的花神红包。中小号可以通过官方长期扶持中小号,又多一项额外获取福利的途径,真是开心欢乐美滋滋!

城池送红包 人人可领真欢喜!
       《征途2》新资料片中,将推出城池卡升级红包,当大号激活了城池卡之时,可给阵营中所有的玩家发红包,人人可领1个。
       同一阵线的全民,都能一起共享荣华富贵,这就是《征途2》的共享经济,让中小号玩家们免费获取红包奖励,人人可领,一举两得!

战力晋升红包 提战力获额外奖励!
       在3月8日新资料片中,多重官方长期扶持中小号将推出战力晋升红包,当玩家提升战力的时候,可获得红包,发放在家族聊天群里,家族兄弟姐妹们抢到即可获道具。家族兄弟一起冲战力,收额外红包大礼!

长期扶持中小号 多重福利措施出台!
       除了人人发钱外,游戏还将增加资金翻倍+省钱方案+奖励换新,让玩家得到实惠的同时,有更丰厚的奖励资金享受游戏生活!
       如家族基础奖金翻倍,玩家可从中获得更多的家族奖金,用于购置奖金商店中的珍稀好礼!装备免费直升,天魔石效果保留,可以为你节省更多的财钱,减轻负担,开心做装备!此外猴年宝藏周榜奖励图鉴换新,更诱人的图鉴献宝登场,值得期待!
       《征途2》新资料片3月8日开启,中小号利好措施——官方长期扶持计划同步上线,以上4大红包获取途径,融入到了游戏的各种玩法和活动中。玩家在体验不同玩法的欢乐同时,都可收获红包大礼,就让我们养成收红包的习惯,让收红包成为游戏潮流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