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资料片中小号春天四大计划全曝光!

2019-02-27 16: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全新资料片“中小号的春天”将于3月8日隆重上线,该资料片致力于改善游戏中小号群体的生存环镜,为玩家打造更绿色更轻松的大型国战网游。
       其中,四大“春天”计划,通过超强生存、特权活动、官方扶持、超级瘦身四大利好,全方位提升中小号玩家生活水准,让玩家在游戏中有钱、有闲、有欢乐!

中小号玩家利好:翻天覆地大变革!
       《征途2》新资料片“中小号的春天”,是研发团队根据长时间的数据追踪和比对,潜心研发的专为中小号量身打造的福利版本。
       在研发初始,《征途2》研发团队与玩家进行了大量线上、线下的交流沟通,通过嘉年华、全国玩家见面会上海和成都站的成功举办,研发团队更清楚地了解到游戏玩家的需求,收集到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决定针对中小号玩家的生存现状,来一次翻天覆地的大变革。四大“春天”计划,就这样诞生了。

四大“春天”计划 为中小号打造的绿色新举措!
       《征途2》新资料片中的四大“春天”计划,针对中小号目前在游戏中的痛点“对症下药”,从生存、特权、福利、减负四个方面,为中小号打造绿色新举措,让中小号在游戏中实力、地位得到极大提升,玩游戏更轻松更快乐!
       ■超强生存计划:推出中小号专属BUFF、智能经验加成等,让中小号玩家在任务、升级的过程中,生存力大幅提升!
       ■特权活动计划:推出多重特权,全民幸福小康包,全新春天四件套图鉴等你来拿……为中小号玩家送出实用福利,开启众多省钱、省时、省力的活动,为中小号玩家减轻压力。
       ■官方扶持计划:家族基础奖金翻倍、装备免费直升,天魔石效果保留等,多种大力度福利,长期扶持中小号玩家成长。
       ■超级瘦身计划:将推出大量瘦身减负的功能,天空城战、大盟战时间缩短;周末刺探必绿运镖加速……任务更轻松的同时,奖励也会大幅提升,让中小号付出少量精力,就能获取更多收益和欢乐!
       《征途2》中小号春天四大计划,带领中小号玩家大步前进,有四大计划的保驾护航,一路打怪交友,轻松快乐!3月8日,一起期待新资料片上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