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的自述:2019,活下去!

2019-02-28 17: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辞旧迎新,作为《征途2》数量庞大的中小号群体,在新的一年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新曙光——3月8日,全新资料片“中小号的春天”为中小号玩家开辟新天地,在生存计划的关怀之下,2019年,中小号玩家能在游戏中更好地生存,茁壮成长!且听这位中小号玩家的心声。

中小号专属BUFF 保命能力提升100%!
       作为《征途2》的一名小号,多年闯荡江湖深知一个道理,那就是对于我们中小号而言,不死,就是中小号的生存之本!
       据说此次新资料片为我们中小号玩家量身订造了超强生存计划,其中一项就是中小号专属的BUFF。
       专属BUFF加身后,中小号任务期间保命能力提升100%,今后做任务会变得轻松简单,让我们告别过去做任务时的灰头土脸和担惊受怕,以更加从容潇洒的姿态,成为任务小能手!

智能经验加成 升级更快速!
       实力高人一等是每位玩家的渴求,对于我们中小号玩家而言,尽管无法完全达到武林霸主的高度,但还是会渴望自己等级和实力不要掉队差太远。
       听说这次的3月新资料片,将推出智能经验加成玩法,中小号玩家可以获取智能化的经验加成效果,升级更轻松更快速。此举旨在缩短中小号与大号之间的差距,让我们中小号更好地生存,欢乐游戏。

召唤职业重铸 生存力强任务爽!
       召唤职业从诞生之初就一直备受中小号的青睐,用召唤兽就能为我们解决许多麻烦,更是抢怪、抢BOSS、抢人头的最佳选手。
       此次“中小号的春天”资料片针对中小号生存能力较弱的缺点,对经典职业召唤进行重铸,加强召唤的生存能力,让中小号玩家拥有得天独厚的生存技能,在战斗、任务方面,都有着强大的加持效果。
       如召唤的快马加鞭技能,可增加镖车移动速度并为镖车提供一个减伤的护盾,运镖更快速,镖车更安全!
       快人一步技能,被动减少刺探任务、国家宝藏、天空宝藏任务刷新时间间隔,做任务快人一步,便捷又省时。此外还有许多技能可提升召唤职业的能力,让召唤威力倍增!
       《征途2》新资料片这三大生存计划,真的是非常令人心动,作为一名小号,我也带着一颗激动的心,期待着生存计划的开启,2019年,我们将在游戏中更加开心快乐地生活下去!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