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大指挥入驻新区 燃情新区第一战!

2019-03-05 18: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3月8日开启的资料片新区“春暖花开”,不仅是全民奔小康第一新区,也将是2019开春最燃情最热血的战斗服!黄金国战联赛的预选赛,将在这里打响!
       2018年底,《征途2》开启了第一届黄金国战联赛,以热血刺激的大型战役,激发了全体玩家的战斗之魂!首届联赛结束后,继续开战的呼声不断,2019年的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在玩家们的喝彩声中,即将开打!傲天、血狼、小四爷、虎王、看腿……十位专业指挥入驻新区,将率领十国的勇士们参与火爆激烈的万人国战,新区国民嗨起来,爽拿道具大礼!
点击加入军团

十大专业指挥入驻新区 打响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
       《征途2》第二届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将于3月8日,在资料片激爽服新区“春暖花开”中火热开启!十大专业指挥官强势入驻,各统一国打响新区第一战。
       “傲天、血狼、小四爷、虎王、看腿、海军、叁少、美男……”有着丰富战斗指挥经验的指挥官们,将以无限澎湃的激情坐镇新区,展开2019年气势恢弘的世纪大战!同时,通过新区黄金国战联赛的预选赛,十位指挥官将竞争仅有的3个黄金指挥名额,然后与酒鬼、太阳等知名指挥一起,正式参战第二届黄金国战联赛!

加入指挥官军团 全民为国而战获大奖!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的十位指挥官,个个身手不凡,他们都是“沙场老炮”,有些早已成名天下,无人不知!有些是此次预选赛中的超级黑马,想必会给玩家带来惊艳的热血体验。
       加入新区的玩家,参与声势浩大的黄金国战联预选赛,为国争光的同时,还能通过PK来收获丰硕的奖励。现在十大专业指挥官所在国家已经公布,玩家可在专属网页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指挥官,加入他所在的军团。在游戏中,你就将拥有炫酷的军团称号,骑上拉风的军团坐骑,跟随指挥官的步伐,以势如破竹的气势杀他个天翻地覆!

       3月8日起,十大指挥官将在资料片新区“春暖花开”,带领国民引爆国战联赛预选赛,根据每场国战联赛的成绩,系统将向玩家们发放专属奖励,让大家以战养战!
       《征途2》第二届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是关乎参战指挥官尊严和荣誉的战斗,只有3个黄金指挥名额以供争夺,各位指挥官必定全力以赴!新区各位玩家在指挥官们用心的带领之下,战斗一定更加火热激情!3月8日新区开启,快叫上兄弟一起来新区参与2019第一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