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第三方QQ/微信登陆操作说明

2019-03-06 20:4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们在游戏中更便捷的登陆游戏,我们特增设了第三方QQ/微信登陆功能,可以让大家更便捷迅速的登陆游戏畅游《征途2》!

1、第三方QQ/微信玩家如何进行账号管理相关操作?
使用第三方登陆功能,首先需要进行手机认证,成功认证后就可以进行账号管理相关的操作,具体如下:

方法一:前往巨人平台官网>>>
第一步:登录巨人平台官网进行手机认证:


第二步:点击上图的微信或者QQ,通过扫码登录

第三步:进入账号管理中心进行手机认证

完成手机认证后,即可对您的QQ/微信账号进行密码设置、邮箱认证、实名认证等操作,也可以通过手机号码登录巨人账号管家进行账号管理。

方法二:在游戏中等级达到46级后通过游戏界面上方“福利——安全礼包——点击安全礼包——立即绑定”进行认证。


在弹出页面进行手机号认证:


2、QQ/微信玩家如何使用巨人账号管家?
为了账号安全,建议第三方账号认证后使用“巨人账号管家”,方便对游戏账号和角色的各种操作。(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巨人账号管家APP)
注:完成绑定后,需要退出账号管家,重新登录后才能生效。

第一步:如果您账号管家老用户,【账号安全】中点击【设置】按钮先退出登录

第二步:登录账号管家

第三步:勾选账号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账号管家绑定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