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资料片新区“春暖花开”开区激情沸腾!

2019-03-11 14: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8日17时,《征途2》资料片新区“春暖花开”准点开区。开区当日,入驻的玩家数量爆棚,人气旺盛。
       玩家们亲身体验到新区为中小号带来的超级福利、特权!当晚2019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一枪打响,十国专业指挥官率领国民上演最为热血沸腾的大型战役!

中小号的天堂 新区人气爆棚!
       《征途2》资料片新区“春暖花开”开启之前,无数玩家早已提前预创建角色,加入指挥官军团,整装待发,只等服务器开启!
       3月8日下午17时当“春暖花开”大门开启之时,第一时间万千玩家疯狂涌入,将清源村围堵得水泄不通。四处人山人海,人人活力四射,大家都迫不及待体验着新区超值福利!
       入区第一时间有美女主播陪伴着大家一起畅玩游戏,在超级内挂的助力下,前期自动做任务,轻轻松松就解放双手。新区福利让人目不暇接,上线人人送15星套、领百环豪礼、军团礼包、兄弟礼包……福利领不停,还能享受专为中小号玩家打造的春天计划。
       在新区中,许多玩家选择了全新的召唤职业,感受新资料片召唤重铸后的强大,使用全新召唤职业,生存能力加强,做任务更安全快捷,是中小号玩家的天堂。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 各国勇士展开血战!
       开区当日,《征途2》玩家任务、活动、领福利,忙得热火朝天。当晚又迎来开区重头戏——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专业指挥官已入驻新区,在游戏中人人脚踏拉风的军团坐骑,彰显着本国的霸气雄风!
       国战于晚间8:15准时开打,各国的指挥官坐镇指挥台,率领本国勇士展开最激烈的热战!该区顿时陷入狂战!

       笔者所在的魏国,在指挥官“海军”的带领中,开启了首日的防守战。伴随着强劲的背景音乐和指挥官雄浑磁性的嗓音,全体国民都积极投身到国战中,与进攻方展开殊死搏杀。
       双方你来我往,国民越战越勇,技能遮天盖日,在战斗区域内人头攒动,万马奔腾,如此壮丽恢弘的场景,新区参战的玩家都能亲身感受!各个参赛国在战斗过程中,通过奋勇杀敌,拿下了数量惊人的杀敌数。
       如果你也想体验新区的超级福利和火爆国战,现在就叫上兄弟一起来“春暖花开”新区吧,狂欢与激情等待你的加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