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齐唐大战!

2019-03-11 19: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经历过2018年第一届黄金国战联赛的朋友们都对战火纷飞、热血沸腾的岁月记忆犹新。新年之后,《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如火如荼地开战了。
       本次的黄金国战联赛加入了很多新指挥,也有许多的老熟人出现。这些新老指挥之间在预选赛里会有什么样的碰撞?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预选赛的齐唐大战,看一看叁少VS小四的赛场激情!

不放弃,拼全力!
       当唐国对上齐会是什么样?国战之前没人想得出来,比赛结果全在各种猜测中,但有一点大家比较统一:进攻定不会失败。
       有了这种信念的唐国将士们,从容不迫地一路推进从柏西到城管。虽然齐国派出上届黄金国战指挥一辉带队死守城管,但唐国勇士还是几次从一辉的手上抢占下了齐国城管,为那些拼命在齐国小将原地的唐国将士们争取了时间。

       齐国的城管并不是那么好占的,齐国的小将更不是那么好打的。齐国调动了全国军力把小将围了一圈又一圈,此时不光是唐国在原地,就连防守方的齐国都在原地。
       两国的指挥在麦上拼命嘶吼着“给我原地,一二三,大家再起一次。”虽然目标不同,但是此时,所有正在齐国拼原地的两国将士,他们却听到了共同的声音,那就是:荣誉高于一切。

       当齐国小将彻底消失的时候,两国的将士们共同吸了口气,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是大将之战,大将军王才是整场国战的关键所在。
       所有战车都被齐国指挥小四爷派遣到了齐国大将军王的身边,借此阻挡唐国进攻大将军王的步伐,就连一辉也带着家族在小四爷的命令下拼命地一次又一次从唐国的手中抢城管。

       而唐国此时,更是集中了全国的火力进攻齐国大将军王,不杀人只打大将,原地到绿再安全。一片又一片人倒在齐国大将军王的身边,此时已经没有人记得自己倒下过几次,他们只记得齐国的大将军王。
       加血加时,都被双方指挥用上,但这样真的会成就他们的荣誉吗?齐国王城正在拼命奋战的两国将士,不放弃,拼全力是他们心中共同所想

吸取教训,快速进攻!
       3月8日,唐国进攻齐国打得艰难,3月9日小四爷带领的齐国在进攻时,他早已掌握了唐国的兵力,心中已经有了目标,他要超越唐国的叁少,那他就要先超越自己。
       城管一直都是国战的兵家必占之地,有了城管可以节省时间,多出更多的时间打小将与大将军王。所以国战开始之时,小四爷直接派出了四个家族留守到唐国城管,不惜一切代价必须死守城管,为那些正在和平攻击唐国小将的齐国将士争取更多的时间。

       除了城管,其他齐国人全聚集在唐国的小将处,不杀人,和平锁定小将,原地再原地,一次两次····此时没有任何人埋怨,没有任何一个人不服从指挥,因为此时在齐国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念头:此战必须要赢,要赢得漂亮!
       在小四爷的指挥下,齐国改变了模式,一味锁定小将,无视那些正在毫不留情屠杀他们的唐国人,因为国家的荣誉高于一切。死守严防,叁少不停地喊着,必须拿下城管,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把齐国清回柏西。所有在唐国小将的看住齐国的,不给他们任何喘息的机会,不留情面,此战必须要胜!

       为了胜利,唐国和齐国在王城展了生死搏斗,两国目标明确,为了目标共同努力着,一攻一守。唐国小将倒下之后,意味着小四爷带领的齐国进攻步伐更加迅速。而唐国大将军王处才是最残酷的一场血肉之搏。
       此时,两国的将士们早已经忘却了一切,不停地在那原地再原地,倒下再起来,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次。最终,小四爷笑了,齐国笑了……
       国战之中,比拼的是团结,比拼的是荣誉;在团结和荣誉面前,那些为了国家而战的将士们都是国战中最终胜利者!让我们为他们喝彩加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