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宋魏大战!

2019-03-11 15: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8日,随着《征途2》“中小号的春天”资料片上线,2019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也如期开赛。这场盛大的赛事,以全新的对战阵容与玩家们见面,十大指挥官兼国王们,给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
       那么各大战场赛事如何?让小史带领各位前去一探究竟,今天要文字直播的,是两场赛事:3月8日宋攻魏;3月9日魏攻宋,都相当精彩激烈!

全新阵容,全新赛事!
       3月8日,攻防对战的两个国家分别是:指挥官往事随风丶看腿v9率领的宋国和指挥官战魂烈火丶海军y所率领的魏国。
       早在晚间7点30分,看腿就已经在麦上坐镇指挥,他任命8W战力以上的勇士为国战将军,并为宋国的勇士们细讲战术,分配各职业攻城等部署。20点08分,看腿已经开始分兵派遣至魏国备战。
       而魏国指挥官海军却姗姗来迟,晚间20点他才出现在麦上,同时随着他的出现,魏国国战嘟嘟人数也逐渐增多,大有赶超宋国国战嘟嘟800人的趋势。海军虽然来得晚,但早已与本国兄弟们达成默契,他在麦上指挥国战防守和战略部署一气呵成,只等大战打响,一场激战一触即发。

两军交战,初见分晓!
       “兄弟们,今天晚上是比赛的第一场积分赛,咱们要拿出士气来,不要掉以轻心!”第一场比赛海军很是慎重,为了万无一失,他在城管和大、小将三处部署了重度人马防守,开区第一天,魏国已经有家族打造出战车,这个对大、小将的防守非常有利。
       国战开始近十分钟,城管所仍被魏国勇士牢牢把持,城管所久攻不下,宋军在城管所屡屡吃瘪,看腿只能另作他法。他杀出重围,到大将上方拉出第一个国王令,召集宋国勇士们突袭大将。

       “兄弟们!和平模式所大将!大将马上95%了!”接令空降的宋国勇士们瞬间站满大将上方台阶,黑压压的人群、密集的技能不断攻击着大将。
       “卫队接卫队令,拉出你们的家族令!”海军接到示警,立刻做出应对,看腿拉令奇袭大将,他以拉令来压制。
       两军首次大规模的碰撞正式爆发,接令而来的魏国勇士们在人数上占据绝对优势,他们的出现将宋国勇士淹没在人潮中,而宋国勇士们毫不畏惧,他们顶住压力,眼中只有大将,手上的招式轮番释放,在他们的进攻下,大将军王的血量如遭受狂风骤雨冲刷般急速骤降。

       魏国勇士被看腿引向大将处,给柏西的宋国勇士们制造了偷袭城管所的时机,又带走了魏国大将军王10%的血量,可以说看腿这国王令拉的真是‘令超所值’,但魏国勇士们的防守太过强悍,人数俨然是宋国的几倍,宋国勇士们原地次数有限,他们全部浴血无法起身后被魏国勇士们‘送’回柏西村。他们的攻势也就此被打断。

背水一战,决不放弃!
       看腿带领的宋国军团频频被魏国守军打压,海军更是将魏国王城防守成铁桶一般,让宋国勇士毫无发挥之处。城管、大将处无法突破,看腿试图在小将拉令,企图再次转移魏国兵力,但熟料守在小将处的魏国勇士们也是‘乌云’一片。

       看腿频频发出感叹:魏国防守的人真多,但即便人数上不如魏国,看腿率领的宋国勇士们却不会轻言放弃,他们一次次跟着看腿的口号原地起来进攻!进攻!再进攻!他们唯一的信念就是要赢!在第一场积分赛上打出士气!打出威名!
       20点25分,在不加时的情况下,距国战结束还有20分钟,此时,大将的血量仍旧停留在90%,宋国想要赢得胜利已是不能,看腿虽有心但力不足,他放低标准,给自己和宋国勇士们制定了目标-再次带走大将10%血量!。

       “兄弟们!咱们背水一战!不放弃!小鸡吃米,群攻甩起!全部和平锁大将!”。看腿再次在大将上方拉令,向大将军王发起一波突袭。宋国勇士们就着国王令向大将发起最后一波冲击,可魏国守军用血肉之躯筑起的铜墙铁壁再次将宋国勇士与大将隔绝,在魏国守军的防守下,宋国勇士最后也只再打下大将5%血量。
       因为是开区第一天,大部分人的战力相近,并没有太大差距,各国能比拼的只有人数,而以嘟嘟上的人数来看,魏国人还是稍稍多于宋国。所以,海军充分利用魏国人数上的优势战胜了宋国。
       在国战结束前,海军对大将使用两次加血,85%的血量回升到100%,大将满血在积分上也会有加成。直到国战结束,驻守在大将处的魏国勇士们仍可用人山人海来形容。而看腿在第一场积分赛上对战海军,结果不甚理想,接下来的防守战,不知看腿能否扳回一局。

3月9日,两军再战!
       3月9日,两军再次交战,宋国将进攻魏国的战斗打响。战魂烈火丶海军y早早上麦,将进攻宋国的计划安排早已布置完毕,20点过2分,海军下令魏国大军全部跳转宋国边境,击杀宋国边防人员,为魏国大部队杀出一条血路,与此同时,海军夸下海口,计划10分钟内秒推宋国大将军王!
       宋国指挥官往事随风丶看腿v9还在忙碌着战术安排,浑然不知,海军的魏国大军已经兵临城下!

       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海军率先空降大将军王处,并拉出帮主令。突然而至的魏国大军如黑云灌顶般瞬间填满大将周围所有空地,同时海军分派部分人马突袭小将,只见小将掉血速度飞快,不过瞬间小将血量已经过半,直到小将被击杀,时间只用了2分钟。
       “兄弟们!全力输出,无限锁定大将!”,没了小将的减伤加成,大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急速掉血,尽管大将周围有大量机甲战车将大将军王包裹其中,但在魏国大军眼中却如同虚设,他们犹如猛虎一般,一口一口撕咬大将血肉。

绝对优势,秒推大将!
       魏国大军战斗力惊人,国战开始仅仅5分钟,他们就已经率先拿下两分。大将血量已经下降到60%,幸而金钟及时出现,拖延住魏军的进攻速度,宋国守军才有得以喘息的机会,并趁机清缴还在原地攻击大将的魏国勇士。
       击碎金钟后,海军带人速度回攻大将,大将再次快速掉血。55%、40%、30%大将每次阶段性掉血都不过一分钟,大将血量下降到20%,看腿连续使用两次加血,希望国战能坚守20分钟。

       面对强悍的魏国大军,看腿的宋国守军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尽管看腿加血后金钟连续出现两次,也没能抵挡住魏国大军海啸似的进攻,20点32分,魏国用时16分48秒结束国战,碾压式完胜宋国。
       虽然国战用时要比海军预期的时长,但这个成绩在十大指挥中已经算得上佼佼者,海军的指挥能力和国家实力也打出了威望,相信联赛后期会有不少人会慕名而来。同样,小史也期待宋国的后期发展,希望他们能越挫越勇,越战越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