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3.11春暖花开区燕赵砸汉大臣战报

2019-03-12 15: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8日开启的“春暖花开”区,不仅是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的超级战场,也是时刻激发遭遇战、抢车战、砸大臣等各类战役的激战新区。各大指挥官和骁勇善战的国民们,逢敌必战,用并肩战斗的兄弟情书写精彩!
       2019年3月11日13点左右,燕国指挥官战魂极电丶风尘y气定神闲地上麦:“燕国赵国的兄弟们全部围拢燕国边境,咱们今天和汉国吴国楚国决一死战!”两个弱国到底能不能一个超级强国+两个弱国抗衡呢?跟着小史一起关注这场战斗吧!



       随着麦上战魂极电丶风尘y的嘶吼,燕赵全军攻下了汉国的边境。就在同时,魏国DD响了起来,海军在麦上用他独特的嗓音召唤着魏国的战士们攻下汉国边境。燕赵魏三国的战士们象战神附体一路开杀,路边的黑点一律不管,倒下就起立,全军剑指大臣。如果这是一场比赛,那么燕国的战士们早已为自己的国家争到了很多积分。

       汉国的大臣处,早已有王者尊称丨虎王带领着的汉军、紫禁丨风流美男带领着的吴军、狼丨血狼v带领着的汉军,这三个国家在守。他们虎视眈眈,好象势必要把燕国和赵国、魏国的战士们一波清回老家,但是他们没想到《征途2》的战士们,荣耀对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这是他们的信仰。

       在战斗中,一波一波的燕国魏国战士们倒下又站起来,他们拼命,他们下掉这个大臣其实没有任何的奖励,但他们仍然自发的拼着,战斗着。
       “兄弟们原地起立,维护我们燕国的荣耀!他们三个国家,咱们两个弱国,打掉了这个大臣,我们就为以任务国家著名的燕国正名!”战魂极电丶风尘y在麦上几乎破音的嘶吼,让燕国的战士们听出了指挥官的决心,大招释放得愈加频繁。

       法师们的法术标记,照亮了整个汉国王城的上空,这才是最初的《征途2》,这才是兄弟姐妹们心目中的《征途2》,从中午打到下午从不嫌累,这才是万人大战,这才是《征途2》该有的精神!
       汉国的大臣在燕赵两军近乎拼命的努力中倒下,这是弱国精神,这是从没想过的结局。当身边全是敌军,兄弟姐妹们一起扛着、忍受着,一起奋战于敌方的王城之上,平时毫不起眼的弱国,居然能在指挥官战魂极电丶风尘y的带领下爆发出如此的实力。
       燕赵不是超级强国,但打出了《征途2》应有的战斗气概,给了我们精彩异常的战斗体验。指挥官们在麦上竭尽全力,兄弟们在战场上无限厮杀,战士们威风凛凛站在战友身边,好似一座座雕像,护卫着兄弟、护卫着国民、护卫着国家荣誉……这种感情,我无法形容,但会时刻铭记在心!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