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3.15楚攻赵!

2019-03-18 16: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十位指挥给我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激情盛宴,猛烈的厮杀,指挥的呐喊……都让我们热血沸腾。3月15日,又有两位指挥带领着赵国与楚国的勇士踏上战场,打一场最激烈的国战!
       楚国指挥血狼身经百战,面对任何突发情况都可以沉着冷静面对,面对强大对手时也毫不畏俱,迎面而战;赵国指挥阿文比较喜欢利用战术与谋略,经历过大大小小战斗的他早就练就敏锐的反应能力,能第一时间应付突发情况,从而取得胜利。

战前准备情绪高昂
       19点50分,楚国指挥血狼早早就上了国家嘟嘟,此时嘟嘟人数已经达到800多人,血狼安排着先遣部队出发前往赵国,激情澎湃地说:“昨天我们首开旗胜,用手中的武器保卫了我们国家的大将军,今夜我们要以最快速度击杀赵国的大将军。”血狼的话感染着楚国勇士,一个个都热血沸腾的,等待着刺探令的到来。
       20点,赵国指挥阿文才迟迟出现在嘟嘟里,开始安排部署,高攻的勇士被安排在第一防御线王城戍卫官,其中3大家族被安排守护小将,大将军周围指挥阿文亲自守护,武器在手,将士在旁,等待着国战的开启,一场激烈对决就要上演。

兵家之争互不相让
       20点15分,国战的号角奏响,楚国指挥血狼一声令下,全军空降赵国直奔小将,好让王城戍卫官提前埋伏的楚国勇士有机会一举拿下使用权,然而此时赵国的高攻勇士大刀挥舞,剑指楚国勇士,双方激烈交火。
       双方的舞娘互不相让地占领王城戍卫官,当楚国拿下城管后,血狼一个召集让楚国全军出现在城管,随后大部队跟着血狼的步伐冲击小将,并派遣2个家族与赵盟高攻号周旋。

一场恶战一触即发
       “兄弟们冲!先把小将砍掉”;“给我拿回城管,送他们回柏西”……双方的指挥在嘟嘟上呐喊着,两军的勇士在互相厮杀着,楚国指挥血狼身先士卒带领着楚国勇士在小将与赵国勇士展开激烈交战,刀光剑影、杀声四起,短短10分钟小将就倒地。
       当小将倒地后,楚国勇士跟着指挥血狼的节奏一路奔向大将军王,此时楚国玩家的心中都带着一把火焰,这一战,赵国要承受楚国猛烈的进攻。
       国战将军令、兄弟令、家族令毫不吝啬的在大将军王处用起,楚国勇士猛烈进攻,疯狂输出让大将军血量疯狂下降,20点33分开始,大将的血量用肉眼可见的速度疯狂降至百分之四十五。
       20点41分,赵国指挥阿文见情况不妙,果断的把2次加血给用上,同时第一时间清理大将周围的黑点,好让大将有一丝喘气的机会。

越战越勇最终一击
       赵国的2次加血让大将军的血量恢复到了百分之六十,并再次改变战术,利用人海去堵截楚国勇士,用命去击杀楚国勇士。然而这样依旧阻挡不住楚国勇士的进攻。20点50分,楚国指挥血狼在大将后方拉起国王令,嘟嘟里喊着:“原地!原地!输出大将!”
       弓弩齐发、法杖羽扇……各种绚丽夺目的技能在大将军王周围绽放,加血后的大将依旧抵挡不住楚国的进攻,飞快的在失血,赵国勇士近身肉搏,拼命厮杀,能防一刻是一刻。
       “最后百分之十的血,都无限原地”;“死守住大将,绝不让步”……双方指挥的呐喊声让两国的勇士们更加热血沸腾、激情澎湃。21点01分,赵国大将军倒在血泊中,也意味着这场国战血狼带领的楚国勇士获得了胜利。
       一个舞台、一个战场。一个英雄儿女圆梦的地方、一个激活我们武侠意境的地方,在这里组建了我们的世界,我们的《征途2》,我们的精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