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二轮宋汉大战!

2019-03-19 15:1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专区“春暖花开”开区第一周,汉国指挥兼国王王者尊称丨虎王比赛轮空,没有第一时间现身。
       本周,他终于带领汉国勇士们亮相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至于他带领的汉国勇士们战力如何?咱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你攻我守,互不相让!
       3月14日,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二场准时打响,此次比赛其中一场对战阵容为宋国进攻汉国,汉国排名暂时靠后,将以弱国的身份迎战次强国-宋国。
       战前,汉国指挥虎王和宋国指挥看腿早早上麦,虎王麦上的声音略显沙哑,他的话语犀利,隐隐透露出果敢与自信,相信他对这场防守战信心满满。而看腿在麦上依旧是气定神闲,他在上麦点兵点将,被他点到名字的人都是宋国楚翘,他给宋国勇士们定下目标,就是原地死磕大将!看腿更是在麦上做出悬赏,谁打掉大将奖励20D银子!

       国战开始前10分钟,看腿带领宋国大军越过汉国边境,他下令国战将军们全部跑向城管所方向待命。可巧,虎王同样也把重心放在城管所!
       “所有人,城管所集合!他们扬言九点前结束国战,咱们用实力打脸!干他就完了!”虎王指定的两个家族早已城管就位,看腿安排的国战将军们初一露面就被汉国勇士包围其中。国战还没开始,宋、汉两国勇士就已经提前进入战斗。
       宋、汉两军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城管,你攻我守,互不相让。看腿在国战开始后第一时间大将军王处拉令,这个令他并不打算过多纠缠,他的目的是给宋国琴师、召唤们争取夺取城管的机会。虎王接到示警,果然紧急回拢兵力支援大将,看腿一令得逞,只留一队精兵看守城管所,其余兵力再次拉向大将军王处!

       “赢了这场国战,所有人都会对我们高看一眼!兄弟们!拼了!”虎王不停用豪言壮语激励汉国的勇士们,汉国勇士们更是为了荣誉拼尽全力防守,打起精神来迎战宋国大军!
       两军首次大规模交战之后,宋国勇士人数不敌汉国守军,大有逐渐被压制之势,许是弱国的缘故,汉国大将的防御异常坚固,又有数十台机甲在外释放‘力场’技能从未间断,看腿带领宋国众多勇士连续发动数次进攻均没能伤及大将分毫。随着时间推移,战场上的局势对看腿对宋国大军越来越不利!

击杀小将,重拾士气!
       “鲜血染尽凤凰台,看我王者再归来!兄弟们!拼了!在老区,他们没有人看好我们!今天我们用实力说话!告诉他们我们能行!!今天就把他们(宋国)全部扫回柏西!”,虎王在看腿再次带领宋国勇士杀进王城后说出这样一番话,这也是一个弱国国王的无奈。若弱国想要胜利,只有两个字——拼了!
       看腿也在麦上不断自我检讨,总结经验教训,重新整合,再次带军冲入汉国阵营,将进攻目标转移小将,在他们的攻势下小将急速掉血,看腿看到胜利的希望,宋国勇士们也打出了士气,宋、汉两军爆发出的滔天战意再次席卷整个汉国王城!

       宋汉两军你来我往,一波攻击盖过一波,他们着血雾、天罚冲进人群不断拼杀,直到小将濒临死亡,虎王下令撤出防守的机甲转移大将。
       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时距离国战结束还有33分钟,留给看腿的时间已不多了,他的两次加时已经用完,而虎王却还有两次加血在等着他!强国的傲气不允许他们后退,看腿的国王令再次拉出。

战斗不止,激情不断!
       “所有人接令!给我吃了他的国王令!”大将刚掉血5%,虎王使用出第一次加血,使大将血量回满!他不断嘶吼着:“守住我们的大将!”
       战场之上,法术的轰鸣声与勇士们的嘶吼声交叠在一起,光华绚烂的技能照亮每个或进攻或死守将士的脸庞,宋国召唤职业的召唤兽们相继自爆,那迸发出来的恐怖威压不仅重创大将,还让周围的守军透不过气来!

       在国战即将结束之时,虎王最后一次加血用完,他想用这个方式冲击宋国勇士们的心里防线,可是宋国勇士们心中自有傲气,即便是输,也要原地到国战最后一秒!
       技能碰撞溅射出的火花照亮王城上空,大将上方的箭雨还在飘洒,剑刃风暴还在旋转,征途2的激情从不停歇!

3.15,为了荣誉而战!
       3月14日,看腿带领的宋国勇士进攻汉国,不幸发挥失常,没能推下汉国大将。3月15日,虎王将带领汉国勇士出征宋国,打响他们此次国战联赛的首场进攻战!
       “兄弟们,今天晚上靠你们的实力给他打回去!”,看腿国战进攻失利,在他心中自是憋着一股劲儿。

       “今天要给予敌人狠狠的反击。昨天很多人认为我们守下来是因为侥幸,今天咱们就用实际行动证明咱们的实力!”赛前,两位指挥都是豪言壮语,其实指挥再厉害,也离不开兄弟们的支持,唯有兄弟齐心,才能其利断金!虎王深知这个道理,他非常善于调动本国兄弟们的战斗热情,让他们有充分的信心去战斗与敌人拼杀,为了荣誉,为了给弱国正名!
       虽然他没有华丽的语言,汉国也没有高战大号助力,但他们有勇士们的不服输拼劲,今天晚上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推掉宋国的大将!

激战打响,激情再现!
       晚间20点08分,虎王带领汉国大军挥剑直指宋国淮阳古道。虎王给这场进攻战的定义就是原地!原地!再原地!
       看腿安排的两个家族早就在城管所就位。可国战打响后,汉国大军并未如期出现,原来,虎王早就在小将处拉令,空降王城的汉国大军已经开始对小将展开猛烈攻势。看腿得信后,也迅速拉令增援小将,战斗正式在小将处爆发!

       宋国勇士心中都憋着一股劲,一股脑的将昨日战场上所受的“屈辱”全部发泄出来,城管所也被他们牢牢掌控,让汉国也品尝下城管久攻不下的滋味。汉国勇士在小将处足足原地4分钟,才终于让小将开始掉血。
       国战开始仅30分钟,虎王小将处拉出第3次集结令。汉国勇士再次从柏西返回王城,冲向小将再次发起进攻,这次,他们的攻势更加凶猛,趁着小将处防守松懈,彻底将小将击杀。汉国大军速度转移大将,看腿早有防守,汉国大部队刚一出现,他的国王令也同时拉出。

用原地换取胜利!
       战火的硝烟笼罩整个宋国王城,大将不断掉血激励着汉国勇士们不停原地、进攻再原地!打掉将血量15%后,似乎用尽汉国大军所有气力,他们安全以后再次整装,就着虎王的国王令再次空降继续攻击。
       即便没有城管所,汉国勇士们照样用原地换取大将的持续掉血,汉国勇士们疯狂的进攻迫使看腿接连使用两次加血。攻防双方各种令从未断过,不论是国王令、帮主令还是家族令,每次拉令都能召集众多人马,大将周围法术的轰鸣声震耳欲聋,那红蓝交战正酣的人群犹如蓝天下盛开的罂粟花,美丽却又爆发出浓烈的杀机!

       大将血量一降再降!宋国勇士们再怎样防守也制止不了它的掉血速度。越到最后,汉国勇士们的攻势越发疯狂,直到大将濒临死亡,他们的心脏开始狂跳不止,是心悸么?不!这是汉国勇士们赢得胜利的喜悦!
       汉国弱国又如何,他们能进攻能死守,面对强大的敌人从不屈服,他们一次次原地一次次浴血,他们的坚毅让人钦佩,他们用实力为弱国洗刷“软弱”之名,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这才是我们征途儿女,这才是我们的热血《征途2》!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