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3.18春暖花开区 指挥带你找激情!

2019-03-19 18: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有人说,《征途2》是一个国战游戏,只有国战时才能迸发出激情和热血,如黄金国战联赛如火如荼的激战。但事实是:《征途2》随时有激情,处处有大战!
       众所周知,新区的国家镖车那可是相当的激情,“春暖花开区”才称得上“十里红妆”,十国飘红的国家镖车让人不由得身心俱震……3月18日,小史就跟着指挥官傲天去激情了一把,秦唐宋赵VS魏燕,这场战斗打得嚣张而霸道!

       “兄弟们,咱们今天接上四盟了,今天就去揍他们!”指挥官傲天在麦上狂妄自在,好像这里才是他的主场。秦国的战士们也随声附和,战争一触即发!在第一波国家镖车的倒计时后,指挥官傲天决定全军兵发燕国王城。

       “全军下燕,去砸他们的国家镖车!!他们的国家镖车已经在南门了,空投空投!”傲天接近嘶吼的喊麦让秦四盟的战士们好像有了后盾一般的冲向前方。秦四盟率先冲向了燕国边境,此刻的燕国边境也是人山人海,丝毫不逊于来犯的众国。

       “今日秦四盟来犯,燕国的兄弟们应该拿起手中的武器奋力反击!”战魂极电丶风尘y鼓舞着军心。战争在秦四盟碰到燕国的大象车第一秒开始,双方的战士们迸发出了滔天战意,燕国的战士们在大象车附近释放着大招,释放着监狱,战士的冲锋,秦四盟的战士们无数次的原地,但还是继续在大象车附近攻击着国家镖车。

       国家镖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下掉血,燕国的国民们毫不示弱,为了自家的国家镖车飚出了最大实力,但还是寡不敌众,黄色的国家镖车被秦国的国民尽收囊中。而那边战魂烈火丶海军y的麦上响起了命令:“全军围拢边境,去砸秦国的国家镖车!”

       两军人马全部聚集在各自的本国的边境传送处,等待着他们的是强大的对手。是防守还是进攻,大概那一刻傲天的心里早就有了定夺,所以才会在国家镖车第二轮刚刚刷新的时候,带领着四盟的国民们冲向了秦国的王城。
       这场厮杀,注定是强者之间的过招,既快且猛,一片片的大招在两军阵营中显现出来。他们这一刻都是战神,是《征途2》最值得敬佩的人。他们为新区带来了激情,为兄弟姐妹们带来了精彩的一刻。

       傲天率领着秦四盟国的军士,一路狂追在秦国王城肆无忌惮奔跑着的魏盟国民,魏盟的军士们好似有着心电感应,一路直奔国家镖车,虽有千军万马阻拦,秦国国家镖车的血量还是飞一般的速度在往下降。最终,魏盟军士们的坚持还是收到了成效:砸下了秦国的国家镖车,成就了他们一路欢歌的荣誉。
       《征途2》国家镖车如此激情,你们还不来加入战斗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