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二轮燕魏大战!

2019-03-20 15:2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年黄金国战预选赛,是激情硝烟还是平平淡淡,由各位指挥官们决定。第二轮的燕魏大战开火,都是战魂前缀的战魂烈火丶海军y和战魂极电丶风尘y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他们本是兄弟,却要在战场上兵戎相见,一个是国力排名第一的强国,一个是国力排名第七的次弱国,战魂极电丶风尘y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取得积分呢?且看小史带来的现场战报!

为了荣誉 兄弟开战!
       3月14日19:40,战魂极电丶风尘y上麦已经开始部署国战,可见这场国战对他、对国家的重要性:“兄弟们,这场国战,我没什么好说的,就一句话,永不言败,拼死也要爬到他们的大将军王处和他们决一死战!”
       燕国的战士们听到了这些话如同有了心灵之盾,国战开始都陆续赶到了魏国王城深处。魏国的战士们在边境截杀,围追堵截,但这也拦不住燕国战士们拼死胜利的决心,就算这是一场人数不均等的战役。

       国战开始于战魂极电丶风尘y的一阵嘶吼:“在王城的兄弟们令不要接,兄弟们,占城管!”随着城管所拿下的那一刻,燕国的集结令随之拉起,百万大军冲向了大将军王,他们好像不在意禁卫队长,对他们来说,只打大将军王就够了。
       魏国的“百万大军”也行动起来,把魏国的大将军王围了个水泄不通,他们战斗,他们厮杀自己的兄弟,他们心中也有不忍,但这是比赛,这是一个国家的荣耀,他们必须要战斗!
       很快,大将军王的血量掉到了百分之九十,这就是希望!一个次弱国进攻一个强国能拿下一点的积分,这就是属于燕国的希望!

       但是魏国的战士们不会接受这种结局,他们不允许这百分之九十的血量再继续往下掉了,这夜的箭矢全部都落在了燕国的战士们身上,燕国的战士们已经濒临崩溃,但是为了国家的荣耀,他们还是拼死战斗着,尽管迎接他们的是失败,但两国勇士永不言败的精神,都值得敬佩!

3月15日 弱国之反抗!
       3月15日,魏国进攻燕国,面对强国的进攻,燕国的指挥官战魂极电丶风尘y和他的国民们选择了奋起反抗!勇士们早早就在指挥官的授意下在城管处蹲守,只待魏国来犯!
       国战开始了,魏国指挥官战魂烈火丶海军y嘶吼:“兄弟们冲啊,今天我们进攻燕国,一点分都不要让他们拿到!”

       这句话燕国的战士们听到后有点担忧,毕竟魏国很强,但大将军处还是挤满了燕国的勇士们。他们昂首挺胸,为了赴死而在站在这里,等待着这场近乎于屠杀的战争打响。
       魏国的第一个令带来了百万大军,一下就冲散了站在大将军王处的燕国战士们,他们屠戮,他们嗜血,他们开启大招,他们要赢,他们要击杀燕国的大将军王……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燕国军士的身上,而燕国军士为大将军王分担的伤害根本不足以抵挡魏国的强攻,魏国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
       虽然魏国的人数多于燕国,但燕国并没有懈怠,他们在大将军王集结,他们拉起国王令,他们拉起帮主令,他们拉起兄弟们,他们拉起了所有的令去为了这场国战赴死,为了国家的荣誉而战!
       虽说燕国是小国家,但这场比赛中,他们表现出的勇敢、拼搏、荣誉感和团结性,都有目共睹。随着燕国的大将军王缓缓倒下,魏国胜利了,但燕国并没有输,他们人心齐,他们有魅力,他们能为了国家荣誉毫无保留地去战斗!这就是《征途2》的战斗精神,他们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战斗英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