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三轮楚吴大战!

2019-03-25 14: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为我们演绎了精彩的千人大战、巅峰对决,强弱之间的差距,并没有影响指挥官们的发挥,而是燃起了他们更火热的战意!第三轮楚国指挥血狼与吴国指挥美男的对战,在3月21日和22日开打。
       私下,他们是好友;战场,他们是对手。美男是B组连胜将军,但他没有骄傲,对每一场国战都特别认真,细心安排;楚国指挥血狼,经历过第一届国战联赛的洗礼更为成熟稳重,现在就跟随小史一起来领略精彩国战!

3.21兄弟对决 精彩绝伦!
       3月21日19点50分,吴国指挥美男进入嘟嘟说:“吴国兄弟们,今夜我们的对手是朝夕相处的楚国勇士,但是在战场上碰到也只能厮杀。”吴国国民们一边听着美男的指挥,一边把机甲转移小将与大将,城管也安排了精英部队进行防守。
       20点,楚国指挥血狼也上了嘟嘟,精密部署各项事宜,派遣小分队出发吴国王城进行埋伏,就等着15分国战开启,兄弟之间的决斗就要上演了。
       20点15分一到,埋伏在吴国王城的小分队几十秒之内就拿下柏西与雁南,随后奔赴城管,想要一举拿下。无奈的是吴国在城管处的防御比较严密,高手如云,看到这一幕楚国指挥血狼选择改变战略,在小将周围拉起家族令、兄弟令打的吴国勇士措手不及。

       松懈的城管让楚国勇士一举拿下,集结令的出现让楚国大部队浩浩荡荡的进入吴国王城,双方聚集在小将处厮杀着、刀光剑影、角鼓争鸣,空气中杀气弥漫,走上战场的这一刻,没有好友没有旧识,有的只有国战的胜利。
       “防守小将,别让他们击杀了”“全力输出,上标记、要以最快的速度击杀小将”双方的指挥在嘟嘟上忘情呐喊着,双方勇士手中武器一刻不停的击杀着,小将终究抵挡不住楚国勇士猛烈的炮火,在20点33分倒下。

       小将倒地后,楚国血狼一声令下全军进攻大将,此时守护在大将周围的机甲纷纷开启防护罩,只为不让大将军受损伤。当吴国美男看到楚国勇士在击杀大将军王,反手一个帮主令让吴国勇士向大将奔去。
       一时间各种技能火光电石、兵器之间的交接声响彻吴国王城,在大规模的交火中大将军的血量也是慢慢的下降,从100%到75%,掉血速度有点快,这让吴国美男感觉到不妙,立马一个召集令集结大部队。

       吴国勇士围剿屠杀在大将周围的楚国勇士,狼烟滚滚,双方都损兵折将,但是依旧都在战斗着,楚国指挥血狼在21点44分加了一次时间,此时大将军的血量只有百分之六十。
       看到对手加了一次时间,吴国美男毫不犹豫的把2次加血给用上,瞬间大将的血量飙升到百分之八十五。楚国血狼此时拉起国王令,大将周围密密麻麻的都是人,各种技能交相辉映、战火蔓延,然而又一次的被吴国勇士给清理了。
       22点整大将军的血量依旧停格在百分之八十五,这场兄弟之间的对决以吴国防守成功而宣告结束。

3.22再度交锋 互不相让!
       前一天的失利,让楚国血狼19点45分就上嘟嘟紧锣密鼓的部署起来,召唤、舞娘以及高攻号都转移王城戍卫官防守,机甲都赶赴小将与大将,要做到严密防御。
       19点55分,吴国指挥美男上了嘟嘟说:“小分队可以出发去楚国埋伏了,大部队10分接令,出征楚国。”随后刺探令集结,大部队跟着指挥美男的脚步出征楚国王城。
       20点13分,大部队已集结于楚国淮阳车夫,吴国指挥美男算准时间在国战开启前一分钟空降楚国王城,直奔小将,此时众人期盼的国战准时开启,吴国勇士迅速拿下柏西与雁南,同时也在吴国小分队的掩护下成功占领了城管。

       电闪雷鸣之间,楚国3大防御已经被吴国勇士给破,吴国勇士手中的武器对着小将就是猛烈的攻击,全力输出各种技能,吴国勇士人数上的优势让小将在短短3分钟之内就倒在血泊中。
       “全力冲击大将,以最快的速度拿下这场国战”
       失去了小将的挡屏障,大将就显得尤为脆弱,而此时吴国勇士屡屡击退前来阻挡的楚国勇士,一步一群攻,吴国勇士可谓是士气高昂,一夫当关,大将陷入刀剑攻势中。

       短短的五分钟之内,大将军的血量就跌至百分之六十五,而作为保护大将的金钟出现在两旁,这倒是让楚国勇士喘口气,把大将周围的吴国勇士给清理,同时楚国血狼也拉起帮战令守护大将。
       金钟的出现,显然让吴国勇士进攻变得缓慢了,吴国指挥美男果断选择先把金钟敲碎后再进攻,一刀一箭、一枪一杖都在输出技能,当金钟破碎,吴国勇士就如海潮一般奔向楚国大将。
       吴国勇士越发的勇猛,原地浴血拼杀,整个战场成为血的海洋,大将的在强烈的进攻下飞速的掉血,60%....50%...40%直到25%,这疯狂的掉血让楚国血狼当机立断的把2次加血给用上了。
       吴国美男在大将周围拉起国王令,此刻吴国勇士可谓倾巢而出,高攻战士在大将下方清人,其余人在台阶上疯狂输出技能,密密麻麻的人海,已经难分清在身旁来回窜动的到地是敌还有友。

       20点37分,楚国大将彻底扛不住猛烈进攻宣告死亡,而双方勇士都还沉浸在刚才的血战中,回味着无数个精彩瞬间。生死一瞬间,这就是《征途2》,当我们踏上征途路,就是为了自己的国家去战斗,去发挥自己的力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