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三轮秦宋大战!

2019-03-26 18: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秦国和宋国的强弱之战,虽然赛前就能看出战局如何,但因为宋国勇士们的一腔热血,使这场结局明显的国战,变得有点不一样……

滔天战意 《征途2》精神
       3月21日晚,秦国的指挥官緣分丨傲天y3786挥刀立马带领着他的战士们潜入了宋国王城,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战争,但是他们还是认真对待,这就是强国精神。
       宋国形式紧迫,宋国的指挥官往事随风丶看腿v9在麦上稳而有序的安排着勇士们在大将军王处蹲守,这是他们胜利的唯一希望。

       战事一触即发,甚至没有系统的集结令,整个战场血气弥漫,所有法师的大招雷光炼狱和烽火赤壁让这个战场如同炼狱一般。秦国的战士们如同开挂,全力刺向宋国的大将军王,宋国战士们的连番轰炸让他们一次次的倒下,但是又一次次的站起来攻击大将军王。
       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飞快,这是我们都能预想到的,但是宋国战士们的滔天战意是我们从来都没想到的。面对强国,他们不卑不亢,这才是真正的王者本色,虽说他们是最弱国,但是他们拿出了国战气魄,这代表了《征途2》的战斗精神!
       最终,宋国大将军王在秦国所有战士们的猛烈轰炸中轰然倒下……

奋起反抗 弱国也有脾气
       3月22日晚,宋国的指挥官往事随风丶看腿v9发起了对秦国王城的进攻战,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选择,一是因为他们军事排名第十,二是因为昨天他们已经输了一场战役,这场战役无论结果如何,都是为了宋国正名:弱国也是有脾气的!
       宋国王城内的一趟趟粮草车运送着,虽然一趟粮草车只能在国战中原地一次,但是对玩家来说,原地一次就是砍掉大将军王百分之十血量的希望。他们兵发秦国王城,他们一路倒下,秦国的战士们早就在边境等候他们多时,他们站起来,他们的目标就是秦国的大将军王。

       “兄弟们,虽然说这场国战早就已经有了结局,但是我们还是要他们看一看,什么叫弱国的脾气!”往事随风丶看腿v9在麦上吼道,这是属于他的气魄!
       “今日宋国来犯,我们拿起手中的武器保护我们的大将军王,没有错!兄弟们,冲啊!”緣分丨傲天y3786在麦上鼓舞军心。

       他们的战争在王城戍卫官处显得格外突出,弱国进攻强国,最重要的是最后一道防线是城管所,有了这个绝佳的复活点,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秦国的战士们深知只有堵住了城管所的战斗力,才能彻底保护大将军王,于是勇士们大招所形成的的防护罩笼罩了整个秦国王城的上空。

       他们嘶吼,他们战斗,他们是这个战争的勇士,他们不畏惧牺牲,他们只为了他们自己的信仰。最终,这场国战以大将军王百分之百的血量结束,这场国战胜利是属于秦国的,气魄是属于以弱攻强的宋国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