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9周年推出特别版家族玩法!

2019-04-04 14: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9周年,周年庆·家族狂欢月活动即将隆重开启,以家族为核心推出一系列特别版家族玩法:限定家族荣耀圣器、家族跨区乱武、家族许愿池、家族歌王等。
       极品道具、珍稀奖励、激情战斗、娱乐功能……所有周年庆特别版家族玩法,让你更爱你的家!

家族是玩家的心灵归属
       家族是《征途2》核心社交系统,它将天南海北的陌生玩家凝聚在一起,一起开心任务,一起并肩作战,逐渐情同手足,肝胆相照,这就是家族的意义。
       《征途2》围绕着家族系统,多年来一直在推陈出新,推出更多的家族相关任务、竞技玩法和福利机制。在家族里,兄弟姐妹们每天都能充分享受到家庭温暖和战斗激情,那是一种叫人情味的东西!
       在《征途2》9岁生日来临之际,游戏将以家族为核心,推出特别版家族玩法,带来周年庆的欢乐与激情。

周年庆特别版家族玩法来袭
       《征途2》9周年推出众多全新家族活动&玩法,并对一些家族玩法进行全面升级,多重福利轮番上阵,带给你无限狂欢,让兄弟姐妹们共享欢乐! 
       ■《征途2》周年庆·家族狂欢月推出专属9周年限定家族荣耀圣器,为玩家带来绝世无双的神力加成!
       ■九周年家族竞技玩法大升级,首次开放家族跨区乱武,突破区服限制,带给大家更大、更广阔的PK擂台,家族成员挑战跨区对手,决出最强家族!参与家族跨区乱武,为家族争夺无上的集体荣誉,大量珍稀奖励等你来拿!
       ■九周年家族许愿池是《征途2》全新周年庆福利,玩家每天在家族地图许愿后,在许愿状态下完成日常,有机会抽取个人奖励、向家族奖池添加奖励,全家族的兄弟姐妹们都能收获珍稀大礼!
       ■家族运镖大作战全面升级,在以往的运镖大作战中,个人积分只有家族成员组队时才能共享,9周年庆典推出的全新运镖大作战,玩家不用组队,只要在九屏范围内,均可共享相应积分,获得更多的奖励!
       除了以上这些全新玩法外,九周年还有特别版家族DUDU将送出潮服时装,开放特别版家族镖车、特别版家族歌王……《征途2》周年庆·家族狂欢月即将启动,特别版家族玩法盛情邀请各家族兄弟姐妹参加,狂欢的宴会,丰厚的奖励等你来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